成都“政法王”李昆学被查 曾追随江泽民犯下重罪(视频)

【新唐人2015年11月24日讯】(新唐人记者钟离述综合报导)中共成都市委副书记李昆学被调查。追查国际资料显示,李昆学长期追随中共前党魁江泽民非法迫害法轮功政策,残酷迫害当地法轮功学员。

11月24日,中纪委网站通告,中共成都市委副书记李昆学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被调查。通告没有提及李昆学具体犯案内容。

陆媒澎湃新闻盘点李昆学简历显示,2001年8月起李昆学成为中共成都市委常委,兼任秘书长;2007年4月起接任中共成都市政法委书记兼市公安局局长;2012年9月增任中共成都市委副书记一职,1个月后免去市公安局局长职务,但政法委书记职务一直保留至今。

李昆学长期追随江泽民迫害法轮功

检索北美明慧网发现,自2002年6月至2015年4月,关于四川省成都法轮功学员受迫害与李昆学有关的报导达25篇之多。

2002年6月18日中共成都市委、市政府召开了全市迫害法轮功的工作会议及表彰大会,李昆学以市委常委、秘书长的身份出席,表彰103个“先进”集体和121个“先进”个人。

成都当地法轮功学员透露,当年的中国新年后,成都市警察绑架了很多法轮功学员,把他们关进监狱迫害,有的被活活打死,有的被逼得流离失所,有家不能归。

2007年李昆学升任中共成都政法委书记兼公安局长后,当年8月至9月期间,成都市法轮功学员钟芳琼、周慧敏、沈小都、刘嘉、李如珍等30多人被绑架;其中11人在经历一年多的非法关押和折磨后,于2008年10月10日被非法审判。法轮功学员周慧敏被迫害致死;钟芳琼遭受了吊刑、连续毒打、被抹药物等折磨,曾昏死过去5次,并被迫害致面部严重毁容。

2008年11月15日,《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发出公告,追查包括李昆学以及时任中共成都市委书记李春城在内的20名中共官员的反人类罪行。

李春城因追随中共前政治局常委周永康,2012年12月5日落马。但是李昆学没有接受李春城的教训,仍旧继续迫害当地法轮功学员。2015年4月21日成都法轮功学员李晓波被绑架、非法关押1年后非法开庭,这一迫害案例受到加拿大国会议员的关注。

检索《追查国际》网站,李昆学被作为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主要责任人的相关通告有5条,分别是:《追查成都市武侯区公、检、法迫害法轮功学员谷怀兵的责任人的通告》;《追查四川省成都市迫害法轮功学员谢成新的责任人的通告》;《追查成都市新津“洗脑班”迫害致死法轮功学员王明蓉的责任人的通告》;《追查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金花“洗脑班”迫害法轮功学员的责任人的通告》;《追查四川省成都市迫害法轮功学员刘晖的责任人的通告》。

“追查国际”在通告中曾警示李昆学等中共官员,希望他们能够良知苏醒,审时度势,为了自己和家人的未来,揭露黑幕,立功赎罪,以争取最后审判时从宽处理。但是,李昆学没有悬崖勒马,最终走到同李春城、周永康一样的绝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