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0日全球看中国

【新唐人2015年11月21日讯】11月20日全球看中国

英国广播公司BBC中文网
习近平出席胡耀邦百年诞辰座谈会

周五,是中共前领导人胡耀邦100岁的冥诞,习近平出席了纪念胡耀邦的座谈会,并发表30分钟的谈话,但谈话内容并没有公开。1989年4月15日,胡耀邦因心脏病过世,大批学生与民众上街追悼,也引发稍后的六四天安门民主运动。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
中国会否加入对抗ISIS的战局?

伊斯兰国恐怖组织杀害了中国人质后,引发各界关注,中共当局将如何回应。不过外界分析,当局不太可能采取军事干预的手段进行反击。不过,越来越多的中国人前往海外,却可能成为恐怖组织的目标,也为当局带来更大压力。

英国《金融时报》
中共警方破获地下钱庄 金额逾1250亿美元

中共当局宣布破获170起的地下钱庄案件,涉嫌非法洗钱与转账的金额超过8000亿人民币,这些资金向海外转出,严重影响国内的外汇市场与金融秩序。

香港《苹果日报》
中港富豪违规遭强制卖楼

澳洲财政部长宣布,将强制7个违法的外国投资者在一年之内,卖掉他们手中的房产,其中有4人是中国买家,以及2名香港买家。他们在没有获得当局批准前就私下购买二手房屋,已经违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