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法国 英法举办足球友好赛

【新唐人2015年11月18日讯】周二晚上,英国足球队将在伦敦温布利体育馆与法国队进行一场友谊赛。法国和英国足球协会为满足球迷的要求,决定照常举办这场比赛,希望体现出体育界对法国反恐行动的支持。

巴黎恐袭事件发生后,这场比赛险些被取消。因为伦敦也被认为是恐怖份子袭击的重要目标。

为了支持英法足球队周二的友谊赛,周一,英国球迷俱乐部队与法国大使馆足球队在伦敦比赛,以这种形式表示他们对法国反恐的支持。

法国大使馆队队长RUDY MARTINEZ:“我想,明天(周二)的比赛不是一般的比赛,英国人民接待我们的,色彩和法国国旗,都是每天我们办公室里看到的。这些支持令人印象深刻。这绝不是一场普通的比赛。”

对于英法两国球迷来说,比赛的意义已经远远超出了足球本身。

英国球迷俱乐部队球员LUKE CRAIG:“这是我们聚在一起的好机会,体现出我们的团结,这正是足球的魅力所在。能够使人们团结一致,无论他们来自哪里,信仰什么。所以,这是一个表现足球是一个大家庭的好机会。”

比赛前,两队队员站在一起,高呼:“法国万岁!”“英国加油!”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