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市民哀悼死难者 店铺关闭

【新唐人2015年11月15日讯】星期六,巴黎市民纷纷来到共和国广场和发生恐怖袭击的地点,吊唁死难者。许多旅游胜地和商店,都暂时关闭。

在巴黎市中心的广场,大批民众前来吊唁死难者。许多人送上鲜花,并燃亮蜡烛表示哀悼。

发生恐怖袭击的一家餐馆前,也聚集了许多民众。

一名在这附近长大的巴黎市民表示,会像平常一样生活下去。

巴黎市民:“我们必须坚持生活在这片地区,像平常一样,出门,享受,即便是有困难。”

星期六,巴黎市内加强了保安措施,旅游胜地艾菲尔铁塔也被关闭。艾菲尔塔附近游客稀少,不过游客们对关闭艾菲尔塔表示理解。

加拿大游客艾丽莎:“是也不是,我觉得(艾菲尔铁塔)是一个目标,但由于提高警惕,加强保安,今天可能稍微更安全些。不过不太肯定。”

巴黎著名的拉法叶百货公司暂停营业。一名行人说,城中行人稀少,巴黎大多数店铺都暂停营业。

新唐人记者张凡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