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恐袭 所有凶手被全部击毙

【新唐人2015年11月14日讯】星期五晚间,法国巴黎多处传出枪击与爆炸事件,几十分钟前巴黎Charonne街还在发生枪战。根据最新消息,现在所有凶手已经全部死亡。

据法国当地媒体报导,当地时间13日晚间,法国巴黎多处地方发生枪击与爆炸事件,最新消息称,现在所有凶手已经被全部击毙。

此次袭击,最严重的地方是巴塔克兰剧院,当时约有5至6名枪手,用AK-47步枪向观众扫射,持续时间约在10至15分钟,期间凶手重新上弹2至3次,现场遍地血迹。

据CNN报导,法国警方称,现有4名袭击者被警方击毙,其中3人身穿炸弹腰带。虽然目前警方对于行凶者的信息非常有限。不过CNN的分析家认为,从行凶手法来看,很有可能与回教恐怖组织“伊斯兰国”(IS)有关。因为其他的恐怖组织一般都不会针对人流集中的公共场所,只有IS才会如此血腥。

法国总统奥朗德称,这是史无前例的恐怖袭击事件,宣布法国全境进入紧急状态。目前包括巴黎圣母院在内的法国标志性景点已经全面戒严。

另外法国上萨瓦省宣布:关闭连接法国与意大利的公路隧道-勃朗峰隧道。

法国当局表示,已经在巴黎的相关区域部署约1500名士兵控制事态。总统奥朗德说,将“毫无怜悯”地对袭击者进行打击。

正在与法国足球队进行友谊赛的德国国家队,在法国安全部队的协助下离开法国,因担心目标过大受到袭击,德国国家队没有乘坐大巴,而是分批乘坐小巴士前往机场。

恐袭发生后,德国内政部长表示,会与巴黎密切联系,同时将向巴黎提供德国特种部队,打击恐怖分子。

(责任编辑:沈如)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