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迫害法轮功 加居民吁新总理关注

【新唐人2015年11月14日讯】数十名法轮功学员周四,在中共驻卡尔加里领事馆前集会,呼吁新当选的加拿大总理特鲁多,高度关注中共政权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请看记者发自现场的报导。

加拿大公民黄金铃:“这次自由党胜选,新总理特鲁多宣誓就职的时候承诺,年底以前接受两万五千叙利亚难民,继承了历届政府反对邪恶、帮困助弱、救人于水火的正义立场。这次,我也希望特鲁多总理救救我的女儿陈英华,向中国政府交涉,释放我那个无罪无错、救人无悔、坚持正信的中国法轮功学员陈英华和无辜的受害人。”

“我第一次关在牡丹江看守所四个半月,在这四个半月当中,我身体出现生命危险的情况下,绝食吗,五天五夜,不喝水不吃饭,但是他们也拒绝放人。我的一个同事李洪敏2002年被牡丹江公安局抓进去17个小时被打死了。我还有一个同事韩秀芳2012年11月2日被绑架,被关押在黑龙江女子监狱,被非法判刑5年半。我是牡丹江机电设备公司的,他们都是我的同事。”

这种(对法轮功的)迫害还在持续,中国今年五月份出台了一个新的法律,所以大家都在参与诉江。

记者:“你有诉江吗?”
张萍:“我诉江了,我在6月12日和15日两次向最高人民检察院、最高法院提出了(对)江泽民的刑事诉讼。都收到了,都回复了,回复写的是最高人民法院姜启波签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