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俄否认归还领土 打了江泽民的脸

【新唐人2015年11月09日讯】赵培:上个星期中国上演了一出新闻大逆转的表演。11月4号,中共的中新社说,俄罗斯归还了中国4.7平方公里的土地。4.7平方公里与沙俄侵占中国的土地比起来就是九牛一毛呀,不过苍蝇肉也是肉。但是咱们中国百姓没能高兴两天,新闻突变。11月7号,俄罗斯边防部门否认了将乌苏里斯克附近4.7平方公里转交给中国的消息。

苍蝇肉也没有了,这比吃了只苍蝇还恶心。虽说被中共又恶心到了,但是咱们也得搞明白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吧。原来11月4号的新闻是想替江泽民涂脂抹粉呀,宣称这4.7平方公里土地是1991年江泽民访问苏联的时候签订的《中苏国界东段协定》,名义上要划归中国的。

中共真是流氓中的流氓呀,江泽民签署一系列的卖国条约竟然成了爱国条约了。江泽民当上中共总书记的卖国之路就是从1991年的《中苏国界东段协定》开始,中间有《中俄西段国界协定》、《中俄边界议定书》,直到2004年10月,中共外交部长李肇星与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在北京签署《中俄关于两国边界东段的补充协定》为止。江泽民把沙俄强占的100到150万平方公里的领土都承认了,卖给苏联和俄罗斯了。

这些秘密协定即使是中共党内都是极力掩盖的。1999年,江泽民签订《议定书》是瞒着当时的国防部长迟浩田。不过纸是保不住火的,2002年江泽民访美之前,全美学生学者自治联合会召开新闻发布会,要求江泽民公布条约内容。

说句实话,江泽民当政的时间正是苏联解体到俄罗斯新生的时候。这个时候,中国完全可以通过谈判、赎买等各种和平方式追回我们的领土。但是,江泽民却把这些领土彻底割让,让子孙后代都没有讨回领土的法律依据。这种卖国精神就是南宋秦桧复生都自叹不如呀。

江泽民卖国的事情,中国人是不会原谅的,不让明着说,大家就私底下骂。民怨大了,江泽民就开始玩文字游戏来欺骗中国人。2005年,中共媒体就鼓吹过拿回来了100平方公里熊瞎子岛的土地。这条新闻就是掩盖江泽民卖了100多万平方公里土地。谁想到,人家俄罗斯媒体说,俄罗斯认为300多平方公里土地都是中国的,结果只还了100平方公里。我是倒抽一口冷气呀,差点一口鲜血喷在屏幕上,原来江泽民多卖了200平方公里土地呀。

大家可以对比一下,这次中共归还4.7平方公里土地与熊瞎子的新闻如出一辙,就是掩盖江泽民卖国而已。不过,现在江泽民势力已经是弱到无法左右媒体了,所以中共党内就有人敢说,俄罗斯根本没有还领土。我觉得,政权中还有良知的人应该更大胆一点,直接公布江泽民和中共是苏联特务的证据,这才能否定江泽民的卖国条约。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