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11月5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2015年11月06日讯】下面来关注一下大陆各地的维权事件。

200多公民联署加入张六毛案监督团

据参与网5号报导,广东公民张六毛在看守所死亡的事件继续发酵,11月5号,已经有202位公民签名加入张六毛案公民监督团,要求调查真相。张六毛今年8月被抓,11月3号家属被告知张六毛已经死亡,4号家属要求查看尸体时被当局阻挠。

青岛400业主信访办维权 多人被抓

11月4号,山东省青岛市保障房项目“国隆幸福城”的400户业主,到市政府信访办抗议项目停工,遭警察镇压,多人被殴打及抓捕。

桂林村民抗议政府私卖土地

广西桂林市平安乡牛角山村的数十名村民,11月3号到县政府集会,抗议当地政府私卖上万亩林地,遭到警察镇压,多人被打伤,10多人被抓捕。

张家口上百业主集会 抗议不供暖

11月4号,河北省张家口市桥西区永怡景苑小区的上百名业主到区政府集会,抗议开发商不供暖、不供电,遭到警察殴打,3人被抓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