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公安部再被清洗 20军师级官员被查

【新唐人2015年11月04日讯】公安部再被清洗 20军师级官员被查

中共中纪委网站11月3号发布的最新消息显示,公安部已经对包括新疆公安边防总队队长、内蒙古公安厅办公室主任在内的22名公安系统官员,进行了立案审查,处分了20名军师级官员,还约谈警告了125人。

有分析认为,这是习近平当局对公安政法系统清洗行动的继续。

分析说,中共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掌控政法系统10年,使中国社会黑势力横行,作为最高执法部门的公安部门已经成了百姓公认的最腐败、最黑暗的部门。中共“十八大”以来,公安政法系统一直在被清洗。

路透:中共建全球隐秘广播网

中共政府通过隐秘的方式,向海外输出共产党意识形态毒素的行为,日前被西方主流媒体曝光。

英国“路透社”11月2号报导说,中共政府通过合作、控股或租赁时段等方式,悄悄地在全球各地建立广播网,播出亲北京的节目内容和新闻。这些节目有的甚至直接由中共的官方媒体“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制作、提供。

“路透社”说,目前这一隐秘的广播网至少有33个广播电台,遍布四大洲的14个国家,其中,美国的华盛顿、费城、波士顿、休斯顿和旧金山等十多个城市,都被这个广播网的信号覆盖。

据报导,美国联邦通讯委员会和司法部已经针对事件展开调查,中共政府和有关合作商的行为,可能涉及违反美国的广播条例。

内蒙牲畜染疫传染人 当局封锁消息

中国内蒙古与蒙古国交界的草场,10月下旬出现牲畜传染病疫情,当地牧民说,防疫站人员用药过量,造成上千牲畜死亡,并导致人体受到感染。

据《自由亚洲电台》报导,出现疫情的是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乌拉特中旗巴音杭盖苏木(镇)一个村庄,有村民表示,共有2,448头牲畜,被注射药物后中毒死亡。另外一位牧民则说,她的儿子被传染,全身骨关节疼痛,非常危险。

牧民透露,当地政府目前严密封锁消息,并恐吓牧民说,谁对外泄露消息就拘留谁。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