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大纪元:勿留恋中共狼窟里的荣耀

【新唐人2015年11月04日讯】《大纪元时报》11月2号再次刊发特稿,指出历史已经走到了关键时刻,中共的列车正急速驶向悬崖,中国人不能再用感情留恋“狼窟里的荣耀”,而无视身为中华儿女的责任。

对于《大纪元》特稿中提到的“狼窟”一词,评论人士表示赞同,认为“狼窟”是目前中共统治的真实写照。

美国南加州大学公共政策博士叶科:“今天的中国,由于中共的统治,环境恶化,道德沦丧,诚信缺失,老师强奸学生,学生弑杀老师,老人跌倒也无人敢去搀扶,官员贪污腐败,还有二奶、三奶、四奶……身在其中就像身在狼窟一样,与中国过去民风淳朴的朝代有天壤之别。”

中国问题专家石实:“在中共这个恶政未来灭亡之后,你回过来再去看中共的这一段历史,你会觉得这是中国历史上极度黑暗的一个时段。所以这个‘狼窟’据我的理解来说是这么来的。”

《大纪元》的特稿说,中共通过历次运动整肃知识份子,杀戮文化精英,打折了民族精神的脊梁。自1949年中共建政以来,中国因饥饿、被迫害和被枪杀而死亡的人数可能有8千万或更多。世界上没有任何一个政权这样残杀自己的同胞。

同时,中共不遗余力地破坏中国文化,企图用“党文化”取代。中华民族的始祖黄帝的陵寝遭到永久性的毁灭;儒家始祖孔子被肆意批判侮辱,坟墓被铲平;民族英雄岳飞的杭州庙被砸,坟被刨,还被焚骨扬灰……世界上没有任何一个政权这样咒骂自己的祖先,这样辱没民族英雄人物和才子佳人,这样毁坏自己的文物与历史。

尽管中共以民族“救亡图存”和建立“人间天堂”对一代代中国人进行欺骗,但特稿说,如今很多人一辈子都生长在党文化的环境下,取得了一些财富、地位和成就,让他们感到自豪与留恋。

石实:“如果现在不是中共执政,如果是另外一个政党来执政的话,那只会比现在的中共要‘开放’的好得多,而且还不会出现‘六四’,‘文化大革命’这种事情。中国很可能发展的比现在不知道要好多少。在这样的情况下,你反过来去看这些事情的时候,其实整个全都是狼窟里面的荣耀。狼窟里的荣耀为什么不值得留恋,那主要就是因为,在中共倒掉之后,你反过来再去看那些荣耀,其实那些荣耀全都变成一种耻辱。”

叶科:“它跟中国传统文化各个历史时期,或者是自由社会正常人生中的真正荣耀是无法相比的。那些符合人类正统价值的美德,会被千古传唱,流芳百世。而在中共邪恶体制下得到的好处,在中共解体之后,很可能就是一种罪恶的见证,就跟当年的纳粹一样。”

特稿说,如果把中华民族比作母亲,那么中共就是欺凌我们母亲的恶棍。今天中华民族子孙的责任,是不要用感情留恋狼窟里的荣耀,去除这个恶棍才是理性的选择。

叶科:“中共不仅仅不是中国强大的原因,恰恰相反,它是中国发展的最大障碍。中国今天的官场腐败、贫富分化、天灾人祸,民怨四起,包括网路封锁严重,技术和发展跟不上世界潮流,这都是因为中共体制的原因。在中共的统治之下,价值观与世界主流价值是格格不入的,永远都不会得到世界真正认同与真正的尊重。”

石实:“把中共认识清楚了之后,民众到最后做出的选择只能是抛弃。而一旦抛弃之后,中共在历史上所有干的这些事情,必须要重新定位。”

特稿最后呼吁人们用理智代替感情,放下对狼窟里荣耀的留恋,赶快跳下中共的死亡列车。而在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声明退党、退团、退队,就是最好的办法,真心动这一念,化名也有效。

采访/朱智善 编辑/尚燕 后制/陈建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