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习近平打乱江泽民中央委员布局

【新唐人2015年10月30日讯】【今日点击】(2361-1)

提要
十八届中央委员面目全非
周永康“大管家”周本顺被立案侦查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看我节目一段时间的朋友,特别是从2012年之后,2012、2013开始看的,记得那个时候,相信很多朋友我在评价十八大的时候,我曾经这么说过,在1114那一天,1114,2012年11月14日。

本来上午11点,新产生的7个常委应该露面,结果就迟迟没露面,在那个时候所有世界大媒体,都聚集在人民大会堂,但没有人知道要出来的是7个还是9个。

而就在10天前,也就是说2012年11月初,温家宝遭到了纽约时报的残酷的狙击;习近平在当年的10月底大概10月20几日,遭到了彭博通讯社的狙击;在同一天胡锦涛遭到了,英国的星期日的泰晤士报的狙击。

他们3个前后是在那个时间段遭到狙击的,温家宝没有能力抗争,所以在十八大的结果上,人员的结果上,遭遇了叫,通篇的报导都说,改革派遭遇了滑铁庐。

而在1114那一天的11点大概50来分,习近平带队7个常委出来,大家才明白,噢!敢情是7个不是9个。

所以我跟你说政治局,共产党产生了它的最高的领导人,我这话骂人的话到嘴边不好说了,那比黑箱还黑箱。说它是黑箱操作真的是抬举它,真的,抬举它。

在这个体制之下产生的,那简直就无法现它昧昧无法弄,那7个常委露面当时比较惊讶的,就是王岐山竟然走在后面,也就意谓着他不是第一副总理,不是张高丽的角色,来协助李克强主管金融,而竟然是杀官的中纪委书记。

出来的人当中,就王岐山一个人,带了一个另外颜色的领带。我跟大家讲过,王岐山这么出来,要不然他跟习近平是两人铁得不能再铁,要不然他就是跟习近平对着干。

而在1114这一天谁也不清楚,为什么耽误了将近1个小时露面,后来说了是江泽民当时在里面睡着了,没人敢打扰他,包括习近平。所以要等他醒了,政治局常委才能见人,要不然见不了人。

1114那一天7个人想见人是这么见的,等他们都出来的时候,当天的媒体和过后几天的媒体,几乎所有人都说江泽民获胜。十八大的结果,这是共识,连动物都知道,连动物都知道。

但是3年之后,随着三中全会、四中全会,到了今天的五中全会,五中全会被认为是人事安排,可是刚刚,因为会议刚刚结束,我们没有看到过多的人事安排,我们只看到了人头落地,对不对!

十八届中央委员面目全非

在这个背景之下,香港太阳报比较细致,写了一篇文章,文章题目这么说的:十八大中央委员面目全非。

在太阳报的这个记者的,它的专栏节目的作家眼睛里,到了五中全会,把江泽民获胜的十八大干了。中共十八大五中全会撤销了令计划、周本顺、杨栋梁,3人的中央委员资格,再加上去年四中全会,撤销了国资委蒋洁敏,公安部副部长李东生,成都军区副司令杨金山,3人的中央委员的资格。

本轮反腐整风,已经有6名中央委员被撤销。除此之外,从十八大到五中全会3年里,205名中央委员,已经有104名中央委员,换了职位、换了活儿,它说调整规模之大,近20年所仅有的 近20年所仅有的,近20年是江泽民统治的时期。

那反过来说,这3年被习近平换的,就是要把江泽民整个在中央委员系统当中,在中央当中完全打乱。被调整的中央委员当中,有人从后台走上前台,从冷门到热门,有的是因为错误,管辖区域频频出事而被冷冻,有的干脆就人头落地了。

它还提到说十八大前,周永康、令计划、郭伯雄、徐才厚等人还在台上,他们负责十八大的安保工作,和中央委员的选考工作。尤其是徐才厚,军队的十八大代表筛选和中央筛选,都是他一手操办的。

这就是我跟大家讲过,斩杀江家人马,无论你以什么样的名义,这叫顺天意。

十八大的军委的人选,十八大在军队当中,能够成为中央委员的人选,是徐才厚一手操办的。也就是说,在十八大完了结果之后,1114那天出来结果的时候,习近平就是烤肉板上的烤肉,随时可以被别人吃掉了。

那几个人绑在一块儿,我跟你说可以把今天的习近平、王岐山碾成肉馅,骨头都给他碾碎了,以党的名义、以国家的名义,以军队的名义、以政法体系的名义,都可以让他死多少回,那为什么他们俩能给他们整了,这就是我说的顺天意。

在五中全会结束这天周本顺被干掉,这个人在我们原来的节目当中,2012年、2013年我们就提到过,周本顺根本就没戏了,但当时一直没动,对吧!一直没动,到了今年才动。

而2013年周本顺最有意思的一件事情就是,2013年大概7、8月分,那时候周本顺在河北省任河北省委书记,结果习近平到了河北省蹲点,跟河北省的整个班子,河北省纪委书记一起开会。

开什么会呢?他让纪委书记揭批周本顺,然后他让周本顺揭批省长,揭批纪委书记,相互揭批。我记得当时网上忽悠得很厉害,说这个习近平纯粹是用文革的一套在整人。

那我的节目当中说的是什么?遭报应,遭报应。你记住这话:枪手死在枪下。谁干了什么?都会又被自己非常得意的方式干掉。在人的层面,当你去坑人害人的时候,当你遭到报应的时候,非常直接了当。

周永康“大管家”周本顺被立案侦查

那法广这篇报导是这么说的:五中全会闭幕日,周永康大管家周本顺被立案调查。特别提到周本顺严重违反了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

这个我跟你说,什么叫政治纪律?什么叫政治规矩?你说不清楚,对不对!然后被立案调查,这种做法都是共产党的做法。

但在五中全会闭幕这天,拿他来祭旗,目的是什么?目的是对应着在五中全会开会之前,党的纪律当中有一个很关键的一条,叫地方不得妄议中央,对吧。

地方不得妄议中央,那也就意谓着中央在过后会有大动作,谁敢说谁敢动,我就整你。你违反党的纪律,周本顺在过去的时间里,对中央的决策有着犯了政治纪律、政治规矩。

所以在五中全会结束这天,拿他祭旗,拿他的人脑袋祭旗,震慑现在省部级高官和其他高官,对中央、对习近平二心的人。

而作为今天的习近平、王岐山,在过后的日子里将有大动作,当他做动作的时候,谁敢动,周本顺的今天就是你的结果。

你记住这话,共产党用共产党的方式,干死共产党,今天谁也退不了路,今天谁也跑不出去,今天就在这个氛围中,就看谁能够拒绝共产党,恢复灵魂的尊严。

就是我说那句话,我都说,怎么说还得重复,退党、退团、退队,叫顺天意顺人性。顺着你的灵魂真实的概念,来解脱自己生命的本身的一个过程。

人才管它叫政治,你的灵魂不会管它叫政治。当人把它叫政治的时候,站在你的灵魂的角度来讲,去看待这件事情,叫笨蛋。

每个人如此,因为你的灵魂的高贵,是非政治能解释的。但是在人的现实中,有政治这东西,这东西被共产党用了,所以它就变成了魔鬼的利器,在欺骗着人、残害着人,所以从这角度上说,你拒绝中共,同样是拒绝魔鬼的行为。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