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印尼大专学校数百师生同炼法轮功

【新唐人2015年10月29日讯】印尼大专学校数百师生同炼法轮功

在中国大陆被打压了16年的法轮功,在国际社会继续受到广泛欢迎。据“法轮大法明慧网”10月28号报导,最近,在印度尼西亚的一所大专学校,又有数百师生一起向法轮功学员学炼法轮功。

报导说,位于印尼廖群岛省(Riau Island)的阿尔查巴(Aljabar)大专学校,数百师生分别在9月12号和10月17号,两次在操场上集体学炼了法轮功的五套功法,很多人都感受到了强大的能量。

一些老师在炼功后表示,原来身体不舒服的状态消失了,现在感觉全身轻松爽快、温暖,内心平静。而年轻的大学生们则表示,这个功法让人很有精神,炼功的音乐也让人感觉很平和。

这所学校的校长更是在炼功后感谢法轮功学员给他们送宝,他说,他感觉到这套功法非常好,对身心有益、还能提升人的道德品质。

中国被列为“网络最不自由国家”

美国人权组织“自由之家”10月28号发布《2015年网络自由状况报告》,中国在65个受调查的国家中位居“不自由”榜首,被列为全球打击网络舆论最恶劣的国家。

报告根据上网障碍、内容限制,以及侵犯用户权利三个方面,对65个国家进行评分,结果中国获得最差分(88分),其中侵犯用户权利,更是获得了最差的满分(40分)。

报告指出,2015年1月,中共将防火墙升级,以“网络空间主权”为名,将部分VPN的供应商拒之门外,中共网信办还被发现向一批网站发出假的数码安全证书,使得使用这些网站的用户受到网上攻击。

报告还说,中共当局加强用户实名制,即时短讯,网上讨论、跟帖等都受到监控。2014年11月,中共政府推出的反恐草案,还要求所有电信公司和互联网供应商,为政府提供网上“后门”及解密的密钥。

五中全会期间 上万泛亚受害人赴京

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正在北京召开,上万名昆明泛亚有色金属交易所理财产品的受害人,从全国各地涌入北京,要求政府彻查泛亚“涉嫌欺诈”的事件,但是遭到警方严厉打压。

据《自由亚洲电台》报导,到28号,已经有近3000人被抓捕、遣返或软禁,还有大批受害者在赴京前被拦截。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