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访民张淑凤夫妇遭非法殴打拘留

【新唐人2015年10月26日讯】北京访民张淑凤投稿:10月25日上午,我刚走到大厅又有八个流氓睹门,不让我出去,非法限制我人身自由,我丈夫张德利刚走到门口要出去,片警胡玉军,伊士文,还有一个姓王的和一个姓孙的警察将张德利架回,片警胡玉军他们欧打张德利,我马上拍视频,胡玉军抢我手机。

过了一会,顺义公安分局来人先将张德利强制抓走,大概有十分钟,又来抓我。

在仁和派出所两个便`衣欧打我,其中一个大个子,抓我头发,还删我两嘴吧!我喊警察打人,另一个警察骂道,你丫应就是找死那。

打完后他们把我架到第二审讯室,把我销在铁椅子上,

顺义分局治安总队来一个人做笔录,我说你们警察就是流氓欧打我一个上访老人有什么本事,你们就缺德吧,天父会看到的,你们会遭报应的。

在铁椅子上锁了我三个多小时,不让去厕所,我都尿裤子了,我说他们你们有人性吗?一会我心脏疼痛难忍,头也很疼,我要求去医院,我说是你派出所那两个便衣欧打我的。

晚上六点半左右,有一个警察说,即然他们把你打了,走我们带你去医院看去,我当时走不了,有两个人把我架到车上,直接拉回旅店。不去医院,骗人。到旅店门口,他们顾义撅我胳膊,根本不是架我,当时疼的我喊你们哪是架我,是顾义撅我胳膊,当有路人看时他们又放手了。

我在地上坐了一个多小时,边哭边打市长便民电话,又打打110反映,根本没人管,后来又给我抬进旅店大厅,我现在根本不能走路,拐棍被仁和派出所抢走,到现在不给我。也不带我去医院就医。

当晚,我丈夫张德利又被顺义公安分局给刑拘了,关押在顺义看守所。是我们被打,反到给我们抓起来刑拘,还有天理吗?!

请大家帮忙呼吁,谢谢!

张淑凤电话:13718139034

于2015年年10月月25日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