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束对英国事访问 习近平启程回国

【新唐人讯2015年10月23日讯】习近平今天(10月23日)结束对英国的国事访问,乘专机从曼彻斯特机场回国。

习近平对英访问的最后一天在英格兰北部城市曼彻斯特展开。

习近平在财政大臣和北方经济事务大臣陪同下,前往参观了曼彻斯特大学国家石墨烯研究院。

他还在英国首相卡梅伦陪同下,参观了英格兰国家足球博物馆“名人堂”,和曼城的主场阿提哈德球场,并和卡梅伦共同出席在曼彻斯特市政厅举办的午宴。

下午,习近平夫妇在卡梅伦首相的陪同下前往曼彻斯特机场。

登机起程前,习近平在机场宣布,中国海南航空将开通北京与曼彻斯特的直航航班,这将进一步促进中英经济的合作。

习近平此行与英国签订了巨额经济合作项目。

英国首相卡梅伦说,经济合作协议总值高达400亿英镑。英方表示,国事访问结束后将提供项目清单和具体数额。

(新唐人记者周荔敏综合报导)

◇【新唐人】编辑整理作品,欢迎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及地址,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