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人会所密会:知情人曝周永康令计划结盟细节

【新唐人2015年10月22日讯】(新唐人记者秦端平报导)10月16日,中纪委一日之内双开四虎,引起海内外瞩目。通报原河北省委书记周本顺罪名中,特意提到其“频繁出入私人会所”。日前,有外媒引述消息人士的说法指,周本顺深度涉入周永康令计划案,早在法拉利车祸之前,周永康跟令计划结盟就由周本顺牵线,而两人当年“结盟”的初次会面地点就是周本顺老婆的干儿子赵晋在北京的会所。

2014年12月22日,令计划落马被查,随后大陆财新网的报导称,早在2012年3月18日那场著名的“法拉利车祸”后,“为掩盖儿子死因,令计划与当时的政法系统负责人达成了某种政治约定。”但这个约定随即败露,令计划的政治道路由此逆转。

文中所指“当时的政法系统负责人”即时任政法委书记的周永康,周令结盟的内情也由此被曝光。近日,自由亚洲电台刊发一篇署名评论文章披露,周永康与令计划结盟就是周本顺居中牵线,但时间并非在法拉利车祸之后,而是在此之前。两人当年“结盟”的初次会面地点就是周本顺老婆段雁秋的干儿子赵晋在北京的会所。

此前,现居美国的海外著名民运人士唐柏桥曾对采访他的记者说过,今年7月才迟迟落马的河北省委书记周本顺是令计划与周永康结盟的牵线人。

据唐柏桥透露,周本顺先是帮令计划儿子改名字,将车祸转移到他人身上,然后又让周永康的死党蒋洁敏,动用公款给在车祸受伤的女生家属上千万元作为封口费。

但自由亚洲电台的文章指,有来自大陆的消息人士称,周永康与令计划结盟的确是周本顺居中牵线,但不是在法拉利车祸之后而是之前。

消息说,外界媒体所报导过的周永康在令计划儿子车祸之后要借此与令计划合作,“商量一起做大事情”的说法,也是只说对了一半,那就是周永康与令计划在那段时间里确实要密谋“一起做大事情”,但正是“密谋做大事情”过程导致了“法拉利车祸”的发生。所以,无论是令计划还是周永康,无论是周本顺还是谷源旭,都是导致令计划儿子令谷不幸死于车祸的直接责任人。

此前的港媒报导称,法拉利车祸后,令计划大为震惊,不惜出动了中央警卫局封锁消息。处理车祸时,周永康和令计划见面进行政治交易,即:周永康帮忙全面封锁车祸消息,愿意支持令计划进入常委。而作为回报,周永康对令计划提出四点要求:确保中央不再追究他,停止中纪委已经开始的调查,确保与薄熙来和谷开来的谋杀案完全“切割”;只对薄熙来的一些腐败行为进行指控;以海伍德是英国人而英国没有死刑为由,免除谷开来的死刑;对王立军则仅指控其“叛国罪”,以确保不会牵出周永康的腐败。

据了解,当局对周本顺及赵晋等人的调查通报中,似乎给予了某种程度的证实。10月16日,周本顺被当局立案审查及被开除中共党籍和公职。官方通报中提到,周严重违反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干扰、妨碍审查;超标准公务接待、公款吃喝,频繁出入私人会所;私存涉密资料,泄露中共和国家秘密等罪名。

大陆微信账号“长安街知事”10月14日也发文表示,江苏省委原常委、秘书长赵少麟之子赵晋除了在南京、济南、天津地产界“声名显赫”之外,还在北京玉渊潭公园旁的缘溪堂小区打造私人会所,并在此招待各路官员打造庞大关系网。

《财经》杂志则披露,周本顺老婆段雁秋与赵晋关系“非同寻常”,段将赵晋几乎视如亲生儿子,曾声称:“我生了一个男娃,但我有两个儿子。”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