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媒影射江泽民出卖国土丑闻

【新唐人2015年10月20日讯】(新唐人记者蓝采详综合报导)中国东北吉林省的唯一出海口,因为被中共前党魁江泽民黑箱作业割让给俄罗斯,而造成当地外向经济发展的巨大障碍。陆媒编译美国媒体的相关报导,间接证实了以上困境。有网友谴责,如果没有当初,现在就不需要找出海口了。

10月20日,陆媒澎湃新闻编译美国《华盛顿邮报》的报导指出,中国东北与俄罗斯以及朝鲜交界地区,由于中国在1860年割地给俄罗斯,使得中国16.9公里长的国界线变成全在内陆。

报导称,《华盛顿邮报》10月15日发表的文章指出中国东北靠近朝鲜的城镇发展所面临的困境:“这就意味着,中国北方的内陆省市如果要出海,只能依靠东部港口开发不力的俄罗斯和难以捉摸的朝鲜。”

有网友跟帖含蓄地质问道:“要是没有***沙俄,现在哪儿需要找东北出海口?”

江泽民黑箱作业 封死了中国东北出海口

中共前党魁江泽民,1999年12月与俄国总统叶利钦在北京会晤签订《议定书》,将包括图们江出海口在内的中俄边界有争议的大片领土划给俄国,上文提到的中俄朝三国交界点正是此地。

海外媒体披露,1999年12月9日和10日,是中国人耻辱的日子。在这两天里,江泽民在北京与来访的俄罗斯总统叶利钦签定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和俄罗斯联邦政府关于中俄国界线东西两段的叙述议定书》(简称《议定书》)。那片本来完全可以如香港、澳门一样回归祖国的土地,却被江泽民为了个人的目的,背着全国人民,拱手奉送给俄国,断了中华民族生存发展的后路。

据《江泽民其人》披露,江泽民出卖的中国北方领土有几大块,一块是外兴安岭以南、黑龙江以北60多万平方公里的“外兴地区”;另一块是乌苏里江以东的“乌东地区”,有40万平方公里;还有就是唐努乌梁海地区,有17万平方公里;以及库页岛,有7.64万平方公里。

许多人对江泽民为什么签订卖国条约感到不可思议。《江泽民其人》的第二章给出了答案。江泽民作为前苏联克格勃发展的远东局特务,其身份一旦暴露,无论是江泽民还是中共都可能会立即垮台。这是江泽民卖国,以及中共内部在后来了解情况后不肯追究江泽民责任的原因。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