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澳洲智库:中共军队是纸老虎

【新唐人2015年10月20日讯】观众朋友好欢迎收看中国禁闻

澳洲智库:中共军队纸老虎

澳洲智库“澳洲战略政策研究所”的官方博客“战略家”,10月15号发表一篇题为《为何中共军队纸老虎》的文章,从经济、社会、盟友、军方的人员和武器技术等方面分析说,中共的军力被过分夸大,它的军队其实是纸老虎,无法威胁遥遥领先的美国。

文章的作者是澳洲国立大学荣誉教授迪布,他在文中说,现在有越来越多的评论在夸大中共军事威胁,并贬低美军能力,但中共的军队其实很脆弱,它从未参与过一场现代战争,它被过度吹嘘的军备也未经过实战考验。

新疆持刀者血洗煤矿 官方封锁消息

新疆拜城县上个月发生一起持刀者血洗汉人煤矿的惨案,导致50多人丧生,其中至少有5名警察,另有数十人受伤。

10月19号,《纽约时报》报导说,一伙持刀者在9月18号深夜展开袭击,首先杀死了警卫,然后刺杀了在宿舍熟睡的矿工,遇难者大部分是汉人。当地张贴的通缉令显示,袭击者是维吾尔人。

报导说,目前拜城县处于戒严状态,当局正在展开大规模的追捕。但有关消息却被严加封锁,地方官员被问及事件时,甚至会否认它的发生。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