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空姐主动被塞还自拍 赶潮流学昆航 行李架内找乐

【新唐人2015年10月15日讯】几前天昆航空姐被塞进行李架的网文闹的沸沸扬扬了,网友们各种评,很多都对昆航官方的回应不满。当然了,贴子一红就免不了被各种转载,这一不小心就被北美一个航空公司的空姐空少们看到了。

大家想想,世界上各航空公司乘务部门确实是个特殊的工作环境,想想大家上班不仅要进行长达十多个小时的高压工作,还要忍受时差带来的各种精神压力,而这种被塞进行李架的“过分举动”让他们像发现了新大陆一样,找到了新的乐子。

于是,我们就有了下面的自拍。

Seated and stowed captain! #overheadbin #tradition #goingforgreat

A photo posted by Vanizzle (@vmoney516) on Jul 10, 2015 at 11:57am PDT

空姐们不仅自己主动把自己塞进行李架自拍,还纠结同机的空少一起参加合影,这样一来看着还超有爱的嘛!

这北美们人就是玩得开,在中国广泛差评的恶作剧,到了北美成了拉风的事。不过小编还是觉得对那些痛经期间还被同机组同事塞进架里的空姐叫不平,玩笑归玩笑,过了就不好笑了。

(新唐人记者吕妍熙综合报道)

◇【新唐人】编辑整理作品,欢迎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及地址,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