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涛:李东生被审判 了结周永康相关案的一箭双雕之计

【新唐人2015年10月14日讯】今天李东生被审判,说他大约贪污了2千多万,我这里提醒大家,他受审用的是国家体制下的官衔,公安部副部长。但2013年抓他的时候,把他610办公室主任的职务放在第一,把公安部副部长放在最后。在我的眼睛里,这之间的差距相当的大。当依法治国、依法宪治国的时候,理所应当的应该这么做。

当抓他的时候,向公众表明为什么要抓他的时候,把610放在第一位是抓他的人有目的。有人说,这是手腕。我认为只要共产党存在一天,就会用共产党的方式和作法干死共产党本身。而且李东生的罪名和以前被定罪的几位一样都是个人的罪名。

到目前为止周永康的五个大秘已经折了四个了,被定罪了,第五个仍然在过程当中。其中最有趣的是李春城,他被判的年数最低,说是有立功表现。他是最早出事的,所以他把别人都给供出来了。当然他就立功了。等到王永春想出卖别人,也没东西卖了,因为全折了,他就被判了20年。所以我说,江泽民把他政体当中的人都变成了买卖人,有钱大家贪,有女人大家睡,但花钱买来的女人,你能信吗?所以,一旦出事的时候,责任都是别人的,我只是一时昏头了。 原因都在他们,是他们害我,不是我害他们。所以,反腐为什么难呢?不是他们不招供,是供的太多了, 你不弄都不行。要不就是跳楼的,只要没跳楼的,我们看到的就是这个场面。

李东生是习近平和王岐山三中全会后真正下刀子动手的,现在也被审了。也就是说,在五中全会 之前与周永康有关的案子基本上已经了断。了断的过程中,既了解了前案,又震摄着所有参加五中全会的中央委员和中央候补委员。这是一箭双雕,甚至一箭多雕的做法。凡是参加五中全会的人,是否干净,自己都不清楚了, 因为不知是否有人把自己给供了。 苏树林以及后面被抓的很多官都是这种情况。

他们被抓的贪腐的罪名,其实就是他们的工作方式,江泽民和周永康就是这么工作的。 你今天把他们的工作给定罪了,很多人都不知道自己的工作犯了哪条罪了。 他们都不知道不贪腐的工作是什么样了, 都不会了。 很多人说, 我不贪,我在那个社会怎么有立足之地?我怎么养媳妇,养孩子?不贪,怎么供孩子出国?其实,这就是在反腐中面对的另一个难处。

《东方日报》最近直接报导说, 马克思主义大会是意识形态的新闹剧。 今天李东生被判就是很好的验证,所有被判的人都是在马克思主义的熏陶之下,淫威之下,才走到了今天。所以北大的马克思主义大会就是纯粹的扯淡。但中国上层的环境当中,为什么会干这样闹剧的事情?他干的时候是五中全会要召开的时候, 这也是中共上层的分裂。很多人说,今天主政的人还是会走共产党的路, 那么他打的人, 总有一天就会用共产党的方式恶心,和糟蹋他。共产党下,就是这么一轮轮打斗过来的, 没人,包括今天主政的人都没有力量去改变它。

我在节目中跟大家讲过,我说习近平现在唯一的出路就是把共产党的台给拆了。这不是买卖,不是交易。谈到买卖,李嘉诚刚刚宣布在他的家乡汕头投资一个多亿,建立学校。在此之前,中共媒体那么喧嚣的去批判他,他扭脸在家乡投资回报家乡的老百姓。他以这样的方式来表达一个生意人的做法。会做生意的生意人从来不给自己堵死后路,但他非常清楚利益在哪里,风险在哪里。在中国历史的长河中,很少有生意人能够逆转乾坤,无论他多有钱。但我这里可不是埋汰李嘉诚,李嘉诚是响当当的人物,但在历史、社会、人性的层面上,很少听到生意人的声音,他们中有名生意人更多的做法是置之死地而后生,在做人理念上,生命的准则上有所作为。面对利益诱惑和杀戮,还愿意去坚守做人的准则,所以一些生意人能在历史上也留下重重的一笔。

但能在历史中留名的也不都是正面人物。江泽民是魔鬼,在我的节目中是明确说的, 连西方社会的人都知道它是只蛤蟆。 妖怪不除,必有大难,谁也阻挡不了。人不能被妖魔糟蹋,就像,有朋友说,主动卖淫的女人都是狐狸,那些男人以为占便宜了,其实精华都被抽走了。 江泽民这魔鬼带领的体系就是共产党的体系,就是习近平反击的体系。想保住人身与人命只能这么做。蛤蟆的下场其实也是定数,我昨天在脸书上贴了偶然发现的一道菜的照片,四脚汤,就是把蛤蟆皮扒了,做汤了。我整天都说蛤蟆汤,但看到这样的照片还是头一遭,很多人给我留言说,太恶心了,但这全当是应景吧,人家蛤蟆确实下锅出汤了。

无论政客也好,生意人也好, 我跟大家讲过,不对人抱有希望,就不会失望。因为,今天是人的选择,神佛的慈悲能够给人机会,去选择正确的路。就像人是被动的被爹妈生了出来,灵魂怎么进入肉体自己也不知道,都是被动的。 所以人应该顺应天意而为之。

枪手必死在枪下。那么枪手怎么才能不死呢?就是放下枪,改弦易张,把共产党的平台给拆掉。这样所有的人都解套了,不拆党的台,那么所有的人都会死在里面。 那么都死了,共产党也会不存在了,所以死路一条是一定的。

责任编辑:严枫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