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美国会报告:中共继续迫害法轮功

【新唐人2015年10月15日讯】“美国国会及行政当局中国委员会”日前发布了《2015年中国人权与法治状况报告》。报告显示,中国的人权和法制继续恶化,对法轮功学员、维权律师、人权活动人士、宗教、少数民族等团体人士还在打压与迫害。更为恶劣的是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还在继续。下面请看报导。

10月8号,“美国国会及行政当局中国委员会”(CECC)发布了《2015年中国人权与法治状况报告》。委员会批评中共继续压制宗教和信仰自由,违反了世界人权宣言第18条等人权准则。

报告指出,当局只承认5种宗教团体,并要求它们向政府注册,接受政府控制。如果这些注册或未注册的信仰团体与当局意愿相左,就将面临骚扰、拘禁等虐待。

此外,中共继续迫害包括法轮功在内的精神团体。报告写到:政府继续逼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和修炼,这一运动从1999年开始,是广泛而系统的暴力迫害。当局还继续骚扰、关押法轮功学员家属、律师和其他有关人士。

台湾人权律师朱婉琪:“中国的人权不但没有经由经济发展而得到任何改进,反而因为资源(充足)拿来当作迫害的武器,有更多的人因此而受害。我们认为国际社会应该采取更具体的措施,不管在立法或者行政方面给以中国(中共)政府以更大的压力。”

美国国会今年的报告再一次表示对中共活体强摘罪行的关注。2014年12月,大陆器官捐献和移植委员会主任黄洁夫称,将停止使用死刑犯器官,转向器官捐献系统,但是国际医学专家和人权人士质疑所谓“自愿”器官捐献的真实性,并强调中共使用囚犯器官违反国际道德标准,而法轮功学员将继续被波及。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调查组织》负责人汪志远:“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屠杀仍然没有停止。而且在有些地区还十分猖狂。我们呼吁全世界各国政府、组织和正义人士立即行动起来,制止在中国发生的迫害法轮功的反人类罪行。”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调查组织》负责人汪志远谈到,在全世界关注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今天,中国大陆的器官移植活动依然异常活跃。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肝移植科的医生甚至答复两到三天就可以拿到器官,而在美国肝移植的等待时间平均要两到三年。

汪志远:“据《追查国际》所掌握的情况,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从来没有减轻过,而且时有加重,在局部地区还十分猖狂。”

《法轮大法明慧网》统计,仅今年7月份大陆遭绑架的法轮功学员就达1187人,其中55人被非法判刑,126人被关洗脑班。

香港法轮功学员朱柯明是一位成功企业家,2000年8月25号向大陆最高检察院、法院状告江泽民等人,被誉为“诉江第一人”。随后朱柯明被非法抓捕判刑5年,期间遭遇酷刑、历尽九死一生。

香港法轮功学员朱柯明:“它有民主、人权、法治的说辞,表面上也有法律,但它是一种装饰,它是一种欺骗人的东西。真正这个国家是没有法律、没有人权的。只要共产党在,没有解体,那它对国家、对人民、对民族的迫害不会停止。”

美国国会的报告还提到,过去一年中共继续收紧对媒体、互联网、民间社会和大学等的管制,也加重了对维权律师、维权人士、西藏和维吾尔等少数民族成员的打压。

采访/陈汉 编辑/李谦 后制/萧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