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9日全球看中国

【新唐人2015年10月10日讯】10月9日全球看中国

1. 英国《卫报》
抽烟变传染病 将杀害中国1/3男性

根据最新研究发现,抽烟在中国社会越来越普及,到2030年时,估计将造成每年有200万中国民众死亡,不但增加为2010年的两倍,而抽烟致死的人口中,将有1/3是年轻男性。

2. 美国《今日美国报》
数以千计车辆 堵塞北京50车道马路

中国的长假结束了,但北京的道路交通就拥堵得令人难以置信,拥有50调车道的高速公路被成千上万的汽车挤得水泄不通、动弹不得。其他包括香港、澳门的公路上也都出现同样的严重堵车。

3. 香港《南华早报》
旅游病:中国旅客将青海湖变成垃圾堆

中国的长假期刚结束,当局统计,共有5300多名旅客造访青海的青海湖,但当地却被旅客留下遍地垃圾,部分垃圾还是从当地的旅馆、民宿当中被扔到湖边,对当地的环境生态构成严重危害。

4. 大纪元时报
三军医大学政委换人 军队清洗或触江核心罪

近日,中共军队医院的政工系统出现频繁的人事调整,有三所军医大学的政委也因此换人,分析认为,军队医院是江泽民集团对法轮功学员进行活摘器官犯罪的主要地点,这波军医体系换人,很可能会触及江泽民的活摘罪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