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二季度GDP疑仅为5% 社会动荡隐忧现

【新唐人2015年10月09日讯】【今日点击】(2343-2)

提要
FMI:中国面临前所未有的经济挑战
今年第二季度中国经济增长疑仅为5%
纽约法院中银交出造假集团资料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我记得在节目当中跟大家提醒过,我个人的一种体悟。你比如说人生就是一个单行道,每个人到出生的时候,他的唯一的归宿,就是死亡。

他无论中间怎么折腾,我老有钱啦,我老有权啦,我老漂亮啦,我怎么这女人如何如何的有魅力,随着时间的推移,没了,单行道。

但是我们生活的现实的环境当中,他永远是轮回往复的,对不对!一个人多伟大、一个人多有本事,他没办法阻止第二天早晨太阳升起,对吧!

一个人多光彩,就像这天上的星星一样,太亮。他就没料过,结果就在大家要看这颗星星那么闪亮的时候,飘过来一片乌云,乌云比它低多了,但底下看星星的人看不着,有人说你抬杠,真没抬杠,这是生活。

我说的意思就是说:这天地间的一切,有人看钱塘江大潮,它到日子它就来那潮水,一切都是循回往复的。偏偏人不是,但是如果你站在灵魂的角度,你就发觉:是,人的灵魂托生成人,然后死了又出来了。

然后根据他一生的造业多少,再托生成其他的,他永远要托生,到阴间也托生。

实在不成,弄个驴弄个马,他会循回往复的,对吧!他会循回往复的,你可以信、你可以不信。

但是我刚才说的一切的事情发生,都是轮回转,就这么循环的。前两天的节目当中TPP我说了很多,TPP是5年前是6年前就开始谈,结果在今天哏节儿上出了结果。

它没达成协议的时候,它就不是个结果,当它达成协议的时候它就出了结果。这个结果出的时间,正好扎在了今天,党国经济处于非常麻烦的时候。法广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明确讲:中国面临前所未有的经济挑战。

中国面临前所未有的经济挑战

我们昨天有集节目提到,世界银行就是对中国经济不看好。中国正面临前所未有的经济挑战,这是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星期三,在利马举行的年会上发出的警告。

中国面临的关键问题是,如何能够在经济放缓的背景之下,确保金融稳定,完成经济模式转型。

但是出席同一个会议的中国央行,副行长易纲却表示:请不要为中国经济担心,那没有问题,对不对!易纲的责任只能这么说,他在正式会议上只能这么说。

这家国际金融机构星期三,在召开半年的年会报告当中提到,全球金融稳定报告中说:经济放缓背景之下,如何完成经济转型,有序的去掉杠杆化降低高债务水平,又使得它的金融体制,更多地建立在市场经济基础上,这是今天的中国,所面临的前所未有的挑战。

它怎么干的?昨天有集节目说了,中国大银行系统,进行这种文革式的反腐,运动式的反腐,对不对!它来不及弄什么,如果中信证券都不把李克强、习近平、王岐山加在眼里头,

今天不是面临挑战,今天作为客观的经济形势,已经就在那里了。甭弄这金融体系这个那个,弄得那个话说得那么大,对不对!听起来听不懂,听起来挺玄乎。

今年第二季度中国经济增长疑仅为5%

那中国经济到底有多糟糕?我们昨天在世界银行的预测当中认为呢,明年2016年,它说增长率呢只达到6.7%,结果今天呢,法广的报导,日本经济研究认为:中国今年第二季度经济增长率,仅为5%,这是日本经济新闻报导的。

日本经济研究中心拿出的推算结果,认为今年4月分到6月分,实际增长率仅为5%,低于中国发布的水平,那它推算的与保持7%增长率的,中国领导层的主张是相反的,保7保8,为什么?

有一个明确的说法,当低于7%,中国社会将会出现动荡,就是它没有足够的可以工作的位置,向今天的中国人提供足够的工作机会。而已经有工作的人,他的实际收入的那种水平,将会大幅度降低。

影响到他家里面基本活着的需要,不叫生活的需要,叫基本活着的需要。如果这样的增长率本身,绝大部分只被少数人拿走,而绝少的部分,才被大多数人能够苟且偷生的活着。

当百分率降低的时候,那也势必影响到那极少部分的,巨额财产的收获,对不对!我每天挣1千万,我挣习惯了,经济增长本身影响到我只能拿700万,这事我不干。

我昨天挣1千万,今天你给我700万,不干,为什么?怎么办!把给大多数人的那笔钱,再喀点,我要保证我一个基本生活水平嘛,保证我每天1千万嘛!自然出现社会动荡,你可以信、你可以不信。

我还是说那一句话,我还是说那一句最气人的话,你知道你下一个打嗝,你什么时候打呀!如果你下一个嗝,你都不知道什么时候打的时候,你最好小心看待自己的未来。

纽约法院中银交出造假集团资料

结果与此同时德国之声有篇报导,提到了中国人造假的问题,文章这么说的:纽约法院要求中国银行,交出造假集团的资料。

这是纽约一名法官,要求中国银行交出一家造假集团,在该行的账户的详细细节。

而这家集团,被指在美国大量销售假冒产品,涉及到的金额数百万美元,而这项决定的,它对后面的影响太大。

因为它就可能对美国法院,从中国的银行,获取犯罪活动信息的能力,产生深远影响。欧美的调查和起诉案例显示:中国各家银行,是伪造者和大规模洗钱的安全避风港。

中国各银行强烈反对美国的做法,认为美国要求其公开客户信息的行为,是蔑视中国的主权,此案引起了美中政界的关注。它说基本的问题就是:在美国运营的中国银行,究竟依照何方的规定行事?

而美联社直接讲:中国国有银行经常被伪造者,用于转移非法所得,以致西方执法人员鞭长莫及的状况。造假,替这些造假货的人捣钱,就这么点事。

造假,我个人觉得就是说:可笑就可笑在这儿,为什么?中国从上到下,党国从上到下都是假的,就这块肉是真的,其他都是假的,对吧!

有人说不对,你提到具体的事情中间有真的,没错!他提供的所有东西都是真的。

但是一件事情有100%的东西,他只给你95%,结果是假的。

造假在中国,在日常的生活当中,不造假能生活吗?不造假能活着吗?不造假这钱怎么赚?什么叫造假,什么叫真的,什么叫假的,这叫生活。

我们说得最直接,从上到下,什么叫真的,什么叫假的,各行、各部门、各企业、各单位、各环境,对吧!

所以我觉得这东西就这么回事啦!那至于说,一定说自己是真的,就像我说的,我小时候就说一句话:向毛主席保证,向毛保证,这句话就是深透了这一代人的影响。

你向毛主席保证,向毛保证。习近平都是向毛保证过来的,李克强、王岐山这一代,都是这么来的,都是向毛保证过来的,就保证了今天,对吧,就保证了今天。

所以从根子上有党在,就一定都是假的,只有魔鬼是真的。因为魔鬼在它的灵魂中,但它外在的身体是个人。

这就是我说的:如果当各种客观的环境,都触及到同样一个问题的时候,蛤蟆能上天安门城楼的时候,你不斩掉它,你不把真相披露出来,自己不主动斩妖除魔的话,国家必有大难,这样的难会落在那些对党,抱有希望的人身上,一定的!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