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宅主人当流浪汉,警方介入也无奈,唉!清官难断家务事

【新唐人2015年10月08日讯】美国德州一对夫妻失合,男主人被赶出价值百万余美元豪宅已半年多,只能在自家庭院当流浪汉,靠左邻右舍接济,勉强度日,而且健康亮起红灯。当地警方虽然多次劝合,但女主人不为所动,向法院诉请离婚,离婚官司现由法院审理中。


警方说,夫妻常争吵不断,夏纳兹3月把坎恩逐出家门,将豪宅所有门锁全数换过,不让坎恩进门,并要求警方把他带走。

但因这栋豪宅是由坎恩夫妻共同登记持有,警方没有权力阻止坎恩想在自家前院停留的理由。

报导说,由于坎恩无家可归,邻居不忍,总是提供食物给坎恩,让夏纳兹很不高兴,于是在门口张贴公告:“如果你想给他吃东西,把他带到你们家。你也可以请他去你家。多谢大家同情,但请不要把食物带到这块地产来。”

目前,坎恩患有糖尿病、高血压,邻居担心他健康亮红灯,曾数度叫救护车将他送医,但每次他都还是回到自家前院。

坎恩昨天接受访问时说:“除了身体真的很虚弱之外,我都还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