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香港廉政公署起诉前特首曾荫权行为失当

【新唐人2015年10月06日讯】【今日点击】(2340-2)

提要
神韵交响乐演出多伦多爆满 音乐界赞独一无二
香港廉政公署起诉前特首曾荫权行为失当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3个小时之前,有个朋友留了很长的一段话,他就讲自己的生活的环境,是国内的朋友,我看不出是南方还是北方的。

他就提到在整个大的背景之下,那种苦难,就是大学毕业找工作很困难。好不容易找了一份工作,然后在工作当中,看到的一切都是欺骗、利益、占有,每个人都在围绕自己为中心。

从他人性的一面,他觉得非常的失落和无奈,因为他没得选择。出国没机会,那他就讲说:在过程中过去的一年多,那有幸能够大家彼此相遇呗,就他听过听我们的节目,觉得对他来讲帮助非常大。

因为现实中的一切,跟他内心中的心灵冲击非常大。但是从我们节目当中他也能理解到:当一个人拥有信仰的时候,他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落生在这样的环境中,这一切的发生有着他背后的历史的原因,这一份原因是我们更改不了。

在人的想法改变了,人明白自己的时候,那在现实生活中无论环境多恶劣,但他总能够知道自己的方向和自己的来去。很类似肖申克的救赎当中的安迪,他已经一生将被困在死囚犯里边、死囚牢里边,但他从来没有放弃过。

他的不放弃,在于他对生命的理解,而不是什么勇敢不勇敢,单纯的共产党宣传的那种打杀的概念。安迪不是打杀的概念,他完全是精神的概念,是一种人的灵魂才被称为救赎的概念。

在现实的环境当中,我觉得同样具有这样的氛围,特别是对很多中国人。我也跟大家介绍过说看我的节目,如果你能认可我的节目,那你就不如把我当成垫脚石,一个台阶,你去看神韵。

那神韵艺术团、神韵的音乐会、神韵的交响乐团,10月3日开启了今年的首场演出,在加拿大的多伦多。我们跟大家分享一些,多伦多当地最有名的专业的音乐家,和电台主持人,当他听过这场音乐会之后的自己的感受。

神韵交响乐演出多伦多爆满 音乐界赞独一无二

文章题目这么说的:神韵交响乐演出多伦多爆满,那音乐界盛赞独一无二。

那首先我们看到的是,现场的演出的照片,神韵交响乐团的指挥家纳切夫。那我们现在看到的这个人叫做斯特拉顿,他是多伦多管弦乐团的指挥,他同时是多伦多古典音乐台的著名的主持人之一。

他自己认为:神韵的音乐是其他人无法企及的。他首先盛赞了神韵艺术团的指挥,他认为他具有非常的凝聚力,对整场的演出了如指掌,他能控制整个的场面。

而在他的音乐,所主持的音乐当中,电台节目当中,曾经采访过神韵交响乐团的指挥纳切夫。他说:神韵的音乐本身是中西合璧,过程中通常会遇到挑战,面对这种挑战,神韵的音乐却能做到悦耳动听。

所以他提到说:中西方音乐的平衡问题是很难把握的,但是在神韵艺术团的演出当中,把握得独一无二,非常非常到位,令他瞠目结舌的赞赏。

他特别提到说:神韵音色独一无二,他人无法企及。音色是音乐当中,最主要的特征之一,一个乐团能够表演成什么样,明白的人往那一坐,就立刻知道它的水平在哪里。

他也提到说:所有独唱和独奏的演员,他们都据有非常特别的感染力,特别喜欢那位小提琴手,非常酷、真的很棒。最后他提到说:神韵交响乐团演奏的音乐,是一种全新的体验。

作为音乐电台的主持人,他说不要再错过神韵交响乐团的演出,如果你这一次没有来,下一次一定要来,你会感到极大的喜悦,这是所有的一切。

所以他认为在神韵的演出当中,尽管听的是交响乐,但是他能包含了整个的人生的概念、整个的生命的理念都在其中。

而另外一个人,这个人是个女士,她是据有36年历史的多伦多音乐节的总经理。

她自己的评价是:神韵音乐触及灵魂的雅乐。

她说今天我全身心陶醉其中,神韵音乐唤醒了我内在非常浓厚的情感,我觉得今天下午的音乐会,每分钟都是如此的美妙。

她自己坦承在加拿大的音乐节当中,众多的世界重量级的音乐家,都曾经在加拿大多伦多的这个音乐节当中演出,作为音乐内人士,她能感受到的,神韵交响乐团的东西方乐器的结合的巨大吸引力。

她说我参加那么多的音乐会,这么多年来 ,却根本没有机会能够听到这种音乐,这种音乐之如此的动听、之如此的轻灵优雅。

我相信朋友能够意识到:这些接受采访的人,他的背景身份、他的自己的阅历、他的自己本身对艺术对音乐的理解,他们自身都是专家。而神韵音乐,神韵的交响乐,2个小时的演出征服了她。

她特别提到说:神韵交响乐把东西方乐器组合在一起 ,这样的音乐能够让听众领略到更加深厚的情感,更能触及到内心的灵魂与精神的层面,那样层面我是无法用语言来表达的,但我真切的感受到那种力量,那种奇妙的力量。

所有的人一定要来听神韵交响乐,你就会感受到那种妙不可言的,触及自己灵魂的震撼的力量。

另外一个人是多伦多著名的音乐评论家,前CBC广播电台的主持人。他特别提到说:神韵交响乐是一种全新的音乐的体验,非常享受今天的音乐会,这里面既包括西洋的古典乐器,也包括中国的古典乐器这样的结合。

他说他过去的音乐经验是贝多芬 莫扎特,纯粹的西方音乐。他从来没有从唱片中听到过、也从来没有在现场听过,这种非常有意思的充满音乐的味道,整个包融了他整整一下午。

在他看来,如果你错过了神韵交响乐,那你就千万不要错过神韵晚会。

在这集节目一开始我讲过:人的观念和现实环境的冲突,但是当一个人的灵魂的层面、人的精神的层面,能够调正自己的位置,与天地间合为一体的时候,你会发觉一切的一切的生灵,都跟你自己的灵魂一样,看不见 但却真实的,非常真切的、细腻的,在你的生活过程中,在你的生命的整个履历中,都会展现出来。

一个人的精神的强大,现实物质环境的恶劣,根本拿他没有任何办法。而音乐本身,神韵的音乐本身,当她有能力把中西方古典乐器,这样恰到好处的吻合在一起的时候,大家要能够理解到,我们遇到的是什么?

香港廉政公署起诉前特首曾荫权行为失当

也就在今天香港的曾经的特首曾荫权,被廉政公署告到了法庭,BBC这么报的:香港廉政公署起诉了前特首曾荫权行为失当,他主要有两个罪名,一个罪名就是他在深圳有他一套房子,那结果他请人去装修了,那然后呢帮他装修装饰的这个人呢,又被他作为特首时呢,可能授予了什么样的奖项,所以认为这样的做法是有问题的。

因为他的身份是特首,所以牵扯到廉政的问题。那曾荫权自己交了10万港币的保释金,获得保释。而他明确表示说呢,自己是被冤枉的,算命中有一句话:一步错步步歪。

曾荫权,他是非常虔诚的天主教徒,所以当他接替了董建华,成为特首的时候,我内心中是有一种希望的,而在现实中他却向共产党低头。

曾经在他的任期呢出现过一次事情,神韵艺术团在香港演出,那在最后进入香港之前,香港的海关却特意刁难神韵艺术团的工作人员,票都已经卖出了,怎么刁难呢?

说里面有些具体的工作人员,你应该在香港本地雇用,当你不能够,你是一个信仰者,但你却不能按照正常真正的信仰者,去约束自己的时候,那你必将遭到魔鬼的,善意的对待。

我说的善意的那词呢,是从另外一个角度讲的。所以这是一个非常有趣,但残酷的现实,人到底怎么看待自己的灵魂、肉体与自己整个的生命过程。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