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弟十年冤狱致残 兄全家声援其诉江

【新唐人2015年10月05日讯】如果自己的亲属,被殴打致残,您会采取什么样的法律手段呢?如果殴打、迫害他的,是当权者和国家机器,是否就可以因此逃脱法律制裁呢?在大陆就有这样一个家庭,为了替因修炼法轮功被迫害致残的弟弟伸张正义,全家人都支持他控告江泽民。为了保护当事人,我们在报导中使用了化名。

今年的中秋,当老张一家聚会团圆的时候,做了一件与以往不同的事情,家中有十口成员,一个个都签名盖章,声援支持修炼法轮功的弟弟起诉江泽民。

老张:“就是我们弟弟(被迫害)生活不能自理,他老婆离婚,妻离子散。就是要控诉江泽民,他对法轮功迫害。我们是很支持他的,有什么事情。我们有要求,就是要还我弟弟一个公道。”

老张的弟弟十几年前在广州得到一本《转法轮》,开始修炼法轮功。1999年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以后,他向人们讲述迫害真相,被当局以所谓“破坏法律实施”的借口判刑。

老张:“学了一段时间,被610抓起来,在看守所把他致残,瘫掉了。一关就是耗掉半年,半年后把他判刑了,一判判了十年。判刑的时候,就是用担架抬过去的。”

老张说,弟弟修炼法轮功以后经常做好事,尤其尊重关心老人家。当这样一个好人,十年后被迫害到瘫痪,生活不能自理才送回来,村民们都看不下去了。

老张:“判了十年回来的时候,他们就要强制性的,把他这一个不能走路的人送到我们家那边。我们家那边群众就站起来和他们(对)垒着,好好的人去的,你们还是把好好的人还来。他们就也不同意。这共产党真是迫害的太厉害了。”

十年的冤狱没能强迫弟弟放弃他的信仰。他已经整理资料,写好了对江泽民的“刑事控告书”,除了家人,听说他遭遇的友人,也毫不犹豫的签名,支持控告江泽民并按下了手印。

而一家人的签名中有一个小小的红手印,是老张的小孙女按下的。老张的老伴说,这孩子的生命是法轮功师父给的。

老张老伴:“就是在五年前,我媳妇怀孕了,四个多月时五个月,后来去检查了。检查后医生说,(儿媳)她心脏跳的慢,这个小孩不要,哪个医院都不接收。后来我没有办法了,想起打电话问我三叔。我三叔说,没关系的,这小孩一定能保下来的。你心里面只要想着‘法轮功好,真善忍好’这几个字,他说肯定没事的。”

当时患上心脏病的儿媳,心跳每分钟只有四十几次。一家人诚心想着三叔教的话,儿媳妇还看了《转法轮》。

老张老伴:“后来就生了,生下来母子平安,一点事没有。现在我家小孩已经五岁了,她上幼儿园了,身体可好了。我最感谢的就是法轮功,感谢他们的师父帮助我们。我们家也得到了福报了。 ”

老张说,自己也有过神奇的经历。

老张:“得到福报了,我弟弟给我一个‘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护身符)。我有一次骑的三轮车,前边是挖路,就停在前边,我骑车好像没看到一样。到前面一看不好,那可能是撞上去了,突然陡然一下这个龙头就弯过来。好像有人把我一拉就拉过来。这个我是感觉到法轮大法真是好。”

老张说,自己一家人不善言辞,当年也因为不懂法律,没能给被非法判刑的弟弟上诉,但他们早就想起诉江泽民,申诉原本就属于自己的权利,也希望其他中国公民也一起来声援法轮功,还人间公道。

采访/特约记者 编辑/尚燕 后制/葛雷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