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算国际】中共黑社会性质必然导致公检法司系统的全面堕落

按语:一党独裁造成统治阶层的堕落,必然导致国家政权的全面堕落。当初七个政治局委常(除江氏外),在都不同意镇压法轮功的情况下、在多数对一的绝对优势下,却任由江泽民的个人意志拍板实施迫害,中共国的最高领导层不但没有制止这场灾难,而大多数却反身积极指挥、参与、或协同迫害,这未免令人深思。

事实上,中共政权嘴上挂着的国家、民族、百姓的利益只是谎言。这群统治者早已不把良知正义、是非善恶作为衡定事物的标准、执政的标准、为国家和民族服务的标准。他们只是跟“人”、跟“权”、跟“江泽民”,说白了就是“跟权、跟利、跟乌纱帽”。“权和利”早已买断了这层人的良知和良心。所以导致了拥有千人的国家最高权力机关竟如此轻易地被江泽民控制,制造了一场亘古至今未有的迫害惨案。更离谱的是,江泽民还能为所欲为的成立一个专门指挥迫害、实施迫害、极邪恶的“六一零”操纵系统,随时调动中央、国务院系统;国安、武警、军队系统;特别是全面操纵全国“公检法司”系统,把整个“公检法司”系统直接纳入这场迫害中,成为其倚仗的迫害法轮功的最中坚执行力量。于是,在中共邪党和政府的唆使下,公检法司执法者变成了违法者,国民的保护者变成了迫害者、屠杀者,成为江氏残酷迫害法轮、祸乱天下的工具、打手。整个国家政权、国家行政制度职能全面堕落和黑社会化。公检法司陈沉沆一气迫害法轮功,使国家司法权力公平正义的性质职能被彻底摧毁,司法权力体系走向全面堕落和黑社会化;“公检法司”形同“公害”;“警察”形同“土匪、黑社会”,这是中共、统治阶层、国家政府从个人到整体全面堕落的必然结果。中共的公检法司作为中共独裁暴政的工具,反过来也成为今天这个垂死政权灭亡的助推器。
江泽民流氓犯罪集团对亿万法轮功群体长达十六年的迫害使几百万法轮功学员失去生命。十六年的严酷迫害,从迫害形式到手段都达到了亘古至今前所未有的极端邪恶。偌大中国整个国家运行的全部机制、全方位的调动起来全面迫害法轮功,迫害法轮功成为这个国家的焦点、大事。

从一九九九年起,江氏流氓犯罪集团全面开始疯狂迫害法轮功。全国公检法司系统直接实施了对法轮功群体全面的血腥迫害。特别是国保、六一零、国安这些警察和秘密警察。他们的日常工作就是程序化的系列犯罪:监听、监视、跟踪、绑架、抄家(打、砸、抢)、敲诈勒索、酷刑、洗脑、强奸、活摘器官、下毒、株连、骚扰家属、非法软禁、非法关押、非法劳教、非法判刑、强制失学、强制失业、强制下岗、强制单位开除,包括早期的制造“天安门自焚伪案”、“付怡彬杀人案”嫁祸法轮功等等系列伪案。数千万计以上的法轮功学员被投入拘留所、劳教所、监狱;数千万计以上的法轮功学员被投入洗脑班暴力洗脑,遭受精神、肉体酷刑折磨和虐杀。全国各地大批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疯、致伤、致残、致死。更惨烈的是大批学员被关进秘密集中营,进入江氏流氓犯罪集团活摘器官的流水线。至今核实有姓名、单位、住址的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达三千八百多人;还有数额巨大的法轮功学员在这场迫害中被活摘器官杀害,这是人类历史上空前绝后的迫害惨案。

十六年来,执行江氏流氓犯罪集团迫害指令最直接的凶手,就是中共的各类、各级警察、秘密警察、法警、狱警,特别是公安国保大队恶警。其中,被迫害致死的三千八百多人都是直接和间接死于中共恶警的惨绝人寰的各种虐杀。在江氏流氓犯罪集团、中共和政府的唆使下,公检法司陈沉沆一气,在中国成为一个特殊部门,特别种类,它完全沦为中共和政府迫害法轮功的直接打手、杀人工具,几乎基本成为整体堕落、人格扭曲、道德沦丧、执法犯法、心狠手辣的庞大犯罪群体!

中共国家政权的黑社会性导致警察队伍的土匪本性。中共警察在全国百姓心中早已由“公安”变成了“公害”,变成了流氓加土匪。多年民间盛传一句俗语:“昔日土匪在深山,今日土匪在公安”。大陆民众撰文说:“比流氓还要流氓、比土匪还要土匪的中共警察绝对地展示了中共的狰狞面目和邪恶本质。”;“当今警察是中共最鲜明的代表,它彻彻底底代表了中共的面目,代表了中共的思想、代表了中共的邪恶本质”。这就是当今中共警察在国民心中的形象。

一、中共邪党、政府的黑社会性质

在西方社会,法律是社会公益的体现。法律即是维护公平、正义。而一党独裁的中共把法律定义为“统治阶级意志的体现”。这一定义,背离了法律面前人人平等、法律维护公平、正义的原则。所以中共国的法律必然导致江泽民的以个人代法,当权者凌驾于法律之上;以党代法,党大于法;以权代法,权大于法。成为彻头彻尾的“统治阶级意志的体现”。所以,中共的当权者无法无天,无视法律、破坏法律,法律只被利用来作为统治和迫害国民的工具。中共政府操控的这场国家迫害足以证明这个政权已彻底的堕落和黑社会化。

(一)政府构陷、栽赃嫁祸法轮功。中共对法轮功群体迫害的理由完全是建立在捏造谎言和构陷制造系列杀人案嫁祸法轮功的。政府阴谋栽赃导演了震惊世界的“天安门自焚伪案”、“付怡彬杀人案”等;捏造了敛财、豪宅、死亡一千四百例等等,纯属无中生有的谎言,嫁祸、诋毁法轮功。

(二)舆论诽谤广播海外。全国舆论机构、海外媒体全部开动,疯狂诬陷、诋毁、妖魔化法轮功。中国两千多种报纸;九千多种期刊杂志;一千九百六十余家广播电台、电视台、广播电视台所有宣传机构、机器全部开动跟进。所有的造谣、诽谤同时通过新华社、中新社、中通社和海外中共媒体、大使馆等机构,迅速传播至全世界所有国家。

(三)江泽民下达对法轮功系列屠杀指令。在对法轮功十六年的迫害中,江泽民一直通过“六一零”这个独立存在的非法体系,下达对法轮功的所有迫害密令。如“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酷刑”、“活摘器官”、“直接枪杀”等等,层层下达至全国。

(四)国家倡导酷刑杀人。 二零零三年四月,中央六一零办公室、司法部在河北省召开全国现场会,强行推广河北及山西劳教所使用“约束衣酷刑”(官方代号‘春雷行动’)的杀人经验。会议要求全国劳教系统广泛开展‘春雷行动’迫使法轮功学员转化,放弃修炼。
“约束衣酷刑”十分惨烈,一用此刑者,双臂立即残废。首先从肩、肘、腕处筋断骨裂,时间长者,背骨全部断裂,活活疼死。中央六一零、司法部召开现场会之后,即有六名法轮功学员被此酷刑残杀。

(五)海内外联合运作活摘器官杀人网。在江泽民流氓犯罪政府的操控、指使下,全国劳教所、监狱、集中营,司法界、军队、武警、医学界、贸易界、黑社会、贪官污吏联手运作,形成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杀人网、联合生产线。中共十六年来,系统的对法轮功学员活摘器官的罪恶活动,早已达到随意攫取、流通买卖、草菅人命的疯狂地步。从迫害法轮功起至二零零六年高峰期至今,全国被活摘器官杀害、被制做人体标本杀害、被活体医学试验杀害、被顶替死刑犯杀害、“法轮功活体人”被走私出口,作为活摘供体等形式被残酷屠杀的法轮功学员至少达百万人以上。从中共中央到地方的政法委、六一零、公检法司和全国相关的党政机构都成为这场大屠杀的直接和间接犯罪系统。

(六)全国表彰奖励迫害法轮功凶犯。表彰奖励迫害法轮功凶犯,全面教唆虐杀法轮功,树立酷刑迫害的邪恶个人和团体。河南省登封市女警任长霞因积极迫害法轮功被中央政法委晋升公安局长,遭恶报死后追授为全国公安系统一级邪恶模范。全国表彰二十八名迫害法轮功的“任长霞式公安局长”;迫害法轮功的九百五十六名“全国邪恶警察”;四十九个“全国邪恶公安局”;四百五十六个“全国邪恶公安基层单位”,被表彰的邪恶个人和集体分别获五千到五万元奖金。

(七)在全国造势浩大的仇恨宣传活动。全国上下铺天盖地的污蔑法轮功的各类宣传品如,图片、展板、书籍、光盘、小册子、招贴品等被大量制做、散发;各种大小规模的诬蔑攻击法轮功的大、小型图片展、漫画展在全国各地巡回展出,无数国民被谎言洗脑。

(八)大搞全国全民性的迫害运动。把迫害法轮功有计划有系统的一次次推向全国,搞成全国、全民性的文革式的群众运动。如煽动仇恨法轮功的“百万人签名”活动;全国“反X教警示教育运动”;全国“家庭承诺卡运动”;对法轮功三年洗脑与攻坚的全国“整体仗”运动。

综上种种,完全是从中央到地方一贯到底的国家迫害,这还不是全部的迫害内容和形式。在这种全国奖励恶棍、纵容犯罪、全国性运动的全面迫害下,各种酷刑、杀戮空前惨烈,没有节制,没有底线,毫无顾忌。

二、今日土匪在公安

江氏流氓犯罪集团操控的中共邪党政府挟持了全国公检法司系统疯狂迫害法轮功。长期以来,中共警察在百姓心中早已由“公安”变成了“公害”,“昔日土匪在深山,今日土匪在公安”是当今中国社会的真实写照。从中共江氏流氓犯罪集团疯狂迫害法轮功以来,各级各类警察充当了迫害法轮功群体的第一打手、刽子手。在看守所、拘留所、劳教所、监狱、洗脑班等黑窝内和广大的社会环境中,中共公安土匪一般的恶警无所不在、无恶不作,对法轮功群体非法入室、打、砸、抢、抄;高额罚款、敲诈勒索、行窃;绑架酷刑;掳掠奸淫等等,坏事做尽,其手段和罪恶远甚于当年的日本侵略军。有个公安人员毫不掩饰地说,“接到常人刑事报警,警察们磨磨蹭蹭,一怕去早了参与有危险、二怕参与后坏人报复,估计打完、杀完才到现场。但一听抓法轮功就来劲了,他们都清楚法轮功学员是好人,咋抓、咋整没危险、整死了都没事;抄家的时候看到钱啊、贵重东西什么的,还可以偷偷装进腰包;敲诈到钱财还能私分。”

(一)打、砸、抢、抄、抓,断其生路

如在明慧网仅搜索“河南抄家”法轮功,竟会搜索出二千八百多条,还仅仅是一部分。这些中共恶警恶人什么都抢、什么都要:现金、存折、打印机、复印机、电脑、电器、衣物、粮食、金银手饰、等等。一个个殷实富庶宽敞美丽的家庭被捣毁、砸烂、抢光。法轮功学员被抓进劳教所、监狱,家属被赶出家门。这种普遍恶行,使全国城乡无数法轮功学员耕无田、食无粮、住无房、老无所养、幼无所依、流离失所甚至家破人亡。

连棺材都被抢走。二零零八年四月十五日,湖南祁东县法轮功学员管鹤军在东莞被恶警绑架,被非法判刑。恶警和地方匪徒先后抄他家四次,被抢劫一空,最后连他父母的棺材也被抢走。

残疾人一家的口粮被抢光。二零零一年秋,黑龙江延寿县六团乡恶警和太安村邪党书记、村长强迫本村残疾人法轮功学员张体超放弃修炼,张体超拒绝,他们便将其家中口粮黄豆、玉米、小豆等共三十袋口粮全部抢走,不顾张体超家还有三个孩子颗粒不留。抢劫中他们将张体超按跪在地,打嘴巴无数,然后将张体超送长林子劳教所非法劳教三年。

抢走银行卡、现金等。二零一四年初,湖北省黄冈市、孝感市大悟县“六一零”,国安特务及恶警近二十人,闯入湖北远东化工园绑架了该公司工程师法轮功学员陈松,对其住所进行抄家,抢走笔记本电脑、照相机、手机、DVD机、导航仪、银行卡、现金等,价值一万三千余元财物。

“就是叫你们家破人亡”。河北省保定市博野县小店乡法轮功学员贾爱同,二零零二年四月八日,去北京为法轮功上访。被劫持回来,当地恶警汇集小店乡乡长董跃峰等三、四十人,开着车,闯入她家,抢走所有家当:衣柜、桌椅、床、毛毯、被褥,电视机、录音机、缝纫机、自行车、摩托车,首饰、现金,粮食几千斤等食品,全家四季衣物等全部被抢走。车拉了三趟,全部抢光。带不走的就地砸烂、水缸砸碎、食油满地、遍地狼藉。县公安局政保股股长李莉说:“就是叫你们家破人亡,有家不能回!”

(二)反复绑架、巨额勒索

利用公职权力,非法绑架法轮功学员作为人质,进行巨额敲诈勒索是公安恶警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常见的手段之一。在十六年的迫害中,各地“六一零”、公安司法恶警都找到了发财的绝佳手段,那就是反复抓人反复罚款。法轮功学员被非法绑架后,以劳教、判刑相威胁,叫号“破财免灾”,开口就要几万、十几万甚至上百万元。几乎每一个被邪恶掌握的法轮功学员都有被勒索罚款的迫害经历,从几千、几万到数十万元、数百万元以上,对老年人、残疾人也一律不放过。不交钱,就判刑,甚至叫嚣“撕票”。这是不折不扣的黑社会绑匪行径。十六年来,对法轮功学员、亲属非法罚款、敲诈勒索数额以数亿计。全国公安司法系统恶警已黑暗恐怖邪恶到令人走投无路、无法生存的地步!

如二零一四年二月,“追查国际”录音曝光了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仲宫派出所恶警米光亮,向被非法抓捕的法轮功学员柴迪云敲诈勒索五百万人民币的案例。恶警米威胁说:“我叫她(柴迪云)生、她就生,我叫她亡、她就亡,她可能在济南监狱就出不来。”不付赎金,就“撕票”。米还毫不掩饰地说:“要是稍微影响大一点的,不光是五百万元,还要乘以二(一千万)”;“国内都是这样的!”

二零零六年初以来,黑龙江省穆棱市公安局国保大队恶警周新生多次带人绑架法轮功学员,肆意勒索钱财。二零零六年一月,周新生带恶警偷偷闯入法轮功学员程成的单位,发现一本《九评共产党》,遂将程成带到国保大队,张口向他勒索两万元,周说:“发现一本九评罚一万元,参加一次聚会罚一万元。这是最低价。”程成不答应,恶警周威胁说:“不拿钱就判劳教”,并找程成家属要钱。程成的妻子到处借钱勉强凑上一万元,恶警周嫌少,难为她好长一段时间才放人。

郑州市法轮功学员杨金翰从劳教所被放出来后,公安恶警、“六一零”不断骚扰其家人。二零一零年,杨的家人被桐柏路派出所恶警扣押,逼其交出杨金翰或交钱。最后,派出所恶警勒索到手五十万元,才将杨的家人放回。其后,杨家又被恶警借机不断骚扰,搜刮钱财,家人无奈,又被敲诈了一百万人民币。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六一零”头目、公安局国保大队教导员陈万友,自一九九九年中共迫害法轮功以后,他策划、组织并直接指挥恶警大队、对当地法轮功学员非法抄家几百起、非法立案、酷刑审讯、精神摧残,借迫害之机,大肆敲诈勒索,要挟家属巨款赎人,明目张胆地扬言“交钱就放人”。一位法轮功学员,一次性被他勒索七万多元。他们为多捞钱,反复绑架—勒索—再绑架—再勒索,很多法轮功学员的家庭因付赎金而债台高筑、甚至倾家荡产。陈万友大发横财,个人勒索法轮功学员钱财至少在几百万元以上。

中共“六一零”、国保恶警还普遍通过洗脑班敛财,借洗脑班疯狂敲诈勒索法轮功学员钱财的情况遍布全国各地。河北省迁安洗脑班于二零零零年十二月成立后,多年成为当地“六一零”和国保大队恶警的创收基地。它们把关在洗脑班的法轮功学员作为人质,用劳教、判刑恐吓学员及家人,高额勒索钱财,少则几千,多则几万、十几万元,收了钱不给收据,它们甚至让法轮功学员家属直接将钱存到它们个人的银行卡中。如果没钱交,就判劳教。据对四十多名被绑架进当地洗脑班的法轮功学员调查统计,这四十多名学员家属共被勒索现款四、五十万元,等等。

二零零三年四月,法轮功学员谭景诗被河北兴隆县国保大队恶警刘刚、张运篇绑架到洗脑班。因不转化,又被劫持到兴隆县看守所。家人被勒索一万元。二零零六年、二零一零年,谭景诗又遭两次绑架先后被勒索一万四千元;二零零九年恶警绑架一位家有产业的法轮功学员,公安恶警先后敲诈了十多万元,其中大部分装入当地公安局长聂作坤腰包。此种恶行随手皆拾、十六年从未停止过。

(三)百种酷刑泛滥惨绝人寰

十六年来,无数法轮功学员坚定信仰和江氏流氓犯罪集团“百分之百转化率”,“三个月消灭法轮功”,“群体灭绝”,形成了正与邪的生死较量。全国公安、六一零机构、全国的公检法司各类各级恶警对法轮功群体,施用几百种以上的精神摧残和肉体酷刑折磨,其手段、方式残忍下流,无人性、无人伦、无道德底线,前所未有。无数法轮功学员面对酷刑转化(放弃信仰)、暴力摧残,大义凛然,至死不屈。

十六年来,已曝光出来的几百种以上的精神折磨和肉体酷刑折磨最普遍、大量的充斥在全国公安局、派出所、拘留所、劳教所、监狱、公检法司的所有迫害机构内,并延伸扩展到洗脑班、六一零黑监狱、秘密集中营、戒毒所、收容所、精神病院、政府部门各省市驻京办事处黑牢等。每天都有无数的法轮功学员在上述场所被施以各种精神摧残、酷刑折磨、下毒等手段迫害屠杀,被折磨致疯、致残、致死。

中国著名维权律师高智晟,在秘密探访山东、辽宁、吉林等地的受害法轮功学员后,立即公开致信中共领导人胡锦涛及温家宝,呼吁当局必须立即停止对法轮功血腥的酷刑镇压。他在信中说﹕“此时此刻,我用颤抖着的心、颤抖着的笔记述那些被迫害者六年来的惨烈境遇,在这次令人难以置信的野蛮迫害真相中,在政府针对自己的人民毫无人性的残暴记录中,其最持久地震荡着我的灵魂的不道德行为记录,即是610人员及警察的、完全程式化的几乎是百分百的女同胞的女性生殖器官、乳房及男性生殖器官,在被迫害过程中都遭到了极其下流的攻击。几乎所有的被迫害者,无论你是男性还是女性,行刑前的第一道程式那就是扒光你的所有衣服,任何语言、文字的功能都无法复述清或者再现我们的政府在这方面的下流和不道德!我们还尚存一丝体热的民族成员谁还有条件在这样的真实面前沉默下去!?”

但高智晟却因此上书而锒铛入狱,并遭受了同法轮功一样惨烈的酷刑折磨。恶警在对高智晟用酷刑时叫骂:“你丫的不是说共产党用酷刑吗,这回让你丫的全见识一遍。对法轮功酷刑折磨,不错,一点都不假,我们对付你的这十二套就从法轮功那儿练过来的……。”

这就是中共流氓黑社会政府和它们操控的流氓土匪警察的真实面目。十六年来,迫害法轮功酷刑泛滥,高智晟所言尽在其中,几百种以上酷刑、手段方式残忍下流,超出人类设想的所有犯罪行为方式,集古今之大成,罪孽如山。

二零零二年三月十一日,吉林长春市绿园区医院CT科医生,法轮功学员刘海波夫妇被长春市宽城区公安局刑警队绑架,被酷刑逼供,恶警将刘海波全身衣服扒光,铐在老虎凳上,用高压电棍从肛门插入体内,电击内脏,刘海波在极度的痛苦中离世;北京女子劳教所三大队逼迫郎东月转化,把妓女用过的月经棉,塞满她的口腔、污血四溢……

以下酷刑累计:生殖器官酷刑—电棍插阴道电击、四把牙刷毛朝外绑一起搓阴道、抠阴道、火钩钩阴道、抠、掐乳房、烟头烧烫女学员的阴部、脚踢肛门及下身;强奸、轮奸、性侮辱未成年少女;电刑—电击口腔、头顶、前胸、面部、乳房、电击男女学员生殖器官、臀部、脚底,头顶与肛门同时过电八万伏高压,十几根电棍同时电击;在其丈夫面前把怀孕女学员高高吊起、反复突然坠地,残杀婴儿和母亲;灌刑—头浸粪桶,把妓女用过的月经棉塞满口腔、污血四溢,灌粪水、尿水、浓盐水、灌毒药、灌开水;各种冻刑—强行扒掉棉衣裤室外冻、泼冷水冻、结冰冻、雪地冻;铐刑—背铐、手铐、脚铐、双人铐、死刑镣(手脚铐一起)、吊铐、地环铐等;竹签、牙签、针刺指甲、铁丝穿扎;棍刑—橡胶棍、狼牙棒、体操棒、电棍、镐把等;鞭刑—钢筋条、荆条、钢丝锁、皮管子、藤条、电线鞭加活麻鞭打;火刑—开水浇烫、烟头烧、打火机烧、烙铁烙、铁棍烙、铁条烙等;约束衣,老虎凳,吊刑,死人床,水牢,五马分尸(五人分别扯住头、双臂、双脚朝五个方向同时撕抻);烈日下长时间暴晒,湿纸蒙面窒息,反生理极限的饿极、渴极、憋大小便、剥夺睡眠十几天、几十天……”等等,综上列举,全国泛滥,仅为万一。

酷刑的另类方式,残酷的药物迫害。再说药物迫害,用神经致幻药物、各种毒药、毒针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案例遍布中国二十三个省市自治区,其中至少有上百所精神病院参与了迫害。无数学员被一次或多次抓进洗脑班、精神病院、戒毒所、劳教所、监狱,只要有关押法轮功学员的地方就有药物转化、药物杀人他们被施以破坏中枢神经药物转化,被施以摧毁内脏器官药物毒杀。有学员被药物毒致全身瘫痪或局部瘫痪;双目失明,两耳失聪;身体肌肉、器官腐烂;部分或全部丧失记忆、呆傻疯颠;五脏功能摧毁或内脏糜烂很快死亡。有的学员被注射毒针后立即致疯、或致死、致残;有的学员被在饮食里偷偷下毒,放出后数天、数月甚至数年后毒性发作而惨死。

(四)“奸淫”,流氓党的流氓手段迫害

二〇〇一年,明慧网披露,“中共公然将侮辱、强奸作为迫害女法轮功学员的手段之一,并有统一部署、系统实施。”河北省廊坊市公安人员称,他们接到上级密令,“对关押的女法轮功学员采取两步强行‘转化’手段:一、肉体折磨、羞辱、强奸。二、仍不‘转化’者,肉体消灭,对外严密封锁消息可称因病而死或自杀。”对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女学员强奸,性侵犯、性迫害的行为已成为中共江氏流氓犯罪集团迫害法轮功的最普遍的常用手段,目的是在精神上摧毁法轮功学员的意志。

在中共江氏流氓党、政府的教唆下,全国公安司法流氓恶警什么伤天害理的恶行都敢做、都做得出来。对法轮功群体长达十六年的残酷迫害,中共公安司法系统恶警已堕落成灭绝人性、丧心病狂、不如禽兽的人渣。摧残法轮功女学员的行为达到了令人发指,难以用人类的语言描述的地步。在此仅举几例可窥十六年法轮功天使之血泪磨难:

二零零三年五月十三日晚,重庆大学高压输变电专业研究生魏星艳,被沙坪坝白鹤林看守所恶警当着两名女嫌犯的面强奸。事发后,一切证据被销毁,相关人员被转移,至少有十名法轮功学员因曝光强奸迫害被以“泄露国家机密”罪名非法判处五至十四年重刑,受害者魏星艳至今生死、下落不明;

山西省长治精神病院,曾关押着许多健康的法轮功学员,他们被毒打、药物摧残、禁止睡眠等。一些年轻漂亮的法轮功女学员,被多次强奸和轮奸,最后真的成了精神病患者。有位叫肖亦(音)的十九岁姑娘,三个晚上被轮奸了十四次,胸部和下体被强奸者用香烟头烫出了一个又一个烫伤,遭至瘫痪;

二〇〇一年六月,黑龙江宾县法轮功学员谭广惠,被恶警抬进男劳教队,遭三个男犯轮奸,后在万家医院又被恶警强奸并被施药物,遭致精神失常;

二零零二年夏天,九岁小女孩Xx随法轮功父母进京上访,被关在昌平精神病院,小女孩的父母被害死在精神病院。九岁的小女孩每晚被三个流氓打手轮奸,小女孩被摧残的惨叫声撕心裂肺,后生死下落不知;

二〇〇一年二月,湖南长沙市法轮功学员、七旬孤寡老人邹锦,在长沙市第一看守所,被雨花区井湾子派出所雷震等恶警轮奸、性虐致昏死,之后又遭中共诬判九年徒刑(已含冤离世);

河北省涿州市恶警何雪健以“执行公务”为由,就在邪党的派出所内并在其它恶警在场的情况下公然强奸了与他母亲一般年纪的两位女法轮功学员;

《大纪元》二零零五年十二月十八日报导,辽宁省女子监狱将八名法轮功女学员扒光衣服,投进男牢房,让包括死囚犯在内的男犯强奸,其中五十一岁的受害人黄欣女士被摧残精神失常;二零零零年十月,为达到所谓“转化率”,辽宁马三家劳教所匪警所将十八名法轮功女学员扒光衣服投入男牢房,任男劳教人员强奸、轮奸、污辱,导致至少五人死亡、七人精神失常、多人致残的惨剧。马三家劳教所称:“不许上告被强奸轮奸,这就叫忍”。罪恶曝光后,马三家劳教所撤掉男牢,声称没有男牢,以欺骗国际社会抵赖罪行;

辽宁大连教养院恶警扒光女学员衣服,手脚铐成大字形,然后往阴道里面塞辣椒,塞拖把,塞毛刷,导致受害者血流不止,疼得死去活来,留下了严重后遗症和精神创伤。

此类惨案举不胜举,畜生不如的中共恶警从八岁幼女、到母亲长辈、到七旬的祖辈老妪,它们都不放过。无数女性法轮功学员遭到了从精神到肉体的污辱和蹂躏。纵观十六年的残酷迫害,这不仅仅是公安司法个人或单位流氓犯罪,而是中共流氓集团犯罪、是中共流氓政府犯罪!

三、江氏迫害法轮功导致国家法制、人伦道德全面崩溃

苏俄专制下逃亡美国的著名思想家艾因‧兰德在《流氓政府的性质》中说:“政府不再是人们权利的保护者,而是成为最危险的侵犯者:不再是自由的保护者,而是建立一种奴役的体制;不再使人们免受武力的威胁,而是首先使用武力对付人民;不再是人们之间关系的协调者和基于社会准则的服务者,而是成为用威吓和恐怖手段控制人们的工具……”

兰德所言,就是当今中共的现实写照。中共邪党和它的黑社会政府成为全体国民生命财产的最大侵害者。中共镇压法轮功十六年来,综其过程,是一场凌驾于国家法律之上的、非法的、牵涉到全国政治、经济、文化、教育、宣传、公、检、法、司、外贸、医疗卫生等各个行业、甚至意识形态领域等方方面面的一场国家全面迫害运动。

中共的法律、法制已被江泽民的以“个人代法、以党代法、以权代法”所取代。“对法轮功可以不依据法律”,导致整个国家司法体系沦为与人民为敌的犯罪体系,形成公安、检察院、法院和监狱一条龙的犯罪链条。法律是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的手段、天平,惩恶扬善是国家法律的本质。而在当今的中国,法律却成为江氏流氓犯罪集团与人民为敌的迫害杀戮的工具。对法轮功群体长达十六年的残酷的国家迫害,从体制上摧毁了整个司法体系的社会职能、秩序、社会效应。全国公检法司法机构执法违法、犯法并大量犯罪,其社会职能全面堕落和黑社会化,造成严重危害社会的恶果。原本就律法缺失的中共司法体系,被这场罪恶迫害摧毁殆尽。执法者社会法制观念、法律意识丧失、思想意识形态变异、道德沦丧。

一党独裁专制是中国社会、国家政权、国家法律法规全方位堕落、崩溃的根源。土匪公安、黑社会一般的公检法司是必将出现的社会因果现象。所以,中共的公检法司作为中共独裁暴政的工具,反过来也成为今天这个垂死政权灭亡的助推器。

中共政权本身就是由地痞流氓运动造反起家的,共产党历来在民间就有“共匪”之称。自夺得权利执政起至今,这个流氓党、黑社会政府双手沾满了八千万民众的鲜血。而今又欠下了对上亿法轮功群体残酷迫害的血债,它气数已尽、劫数已到、必将受到清算。

四、进言全国公检法司系统: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

十六年来,法轮功学员冒着生命危险,持续不断地向世人讲述真相,也呼唤着那些被中共江泽民邪恶集团毒害蒙蔽的生命。目前,全球诉江大潮揭开序幕,这是上天慈悲众生,再一次给世人选择得救的机会。公检法司人员是这场迫害的执行者、作恶者,也是下场最悲惨的受害者,他们成为中共恶首江泽民的替罪羊而不自知。法网恢恢,公道难逃,为江卖命,已有无数恶报警示。呼吁全国公检法司人员: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放下屠刀、三思自救、抵制迫害、将功折罪、把握最后的生命机缘,不要再被江泽民利用当炮灰。

中共警察对法轮功长达十六年的迫害,犯下了人神共愤,罄竹难书的罪恶,王立军、李东生、薄熙来、周永康等人,均双手沾满了无数法轮功学员的鲜血,他们死罪未偿,苟活在狱中。无论在里边或在外边的所有迫害者,不要高兴太早,以为杀法轮功没有死罪、国法奈何不了你!中共有天灭;清算有神机。它们在监狱内、外等待的就是清算和偿还迫害法轮功罪恶的灭顶之时。

当年埃及民众推翻穆巴拉克的独裁统治时,曾对民众集会游行进行镇压的军警也上街游行,和民众站在一起表示忏悔;乌克兰警察执行总统命令,对游行民众进行镇压,真相大白后向民众下跪请求原谅;中共恶警、迫害者没有这个机会!

全球诉江的正义大审判即将到来,任何作恶者都无法逃避被清算的命运,特别是充当这场迫害的最直接指使者、执行者、行刑者、协同者的公、检、法、司系统。在十六年的迫害中,无数罪恶的托词、辩解就是:“我是执行上级命令、执行公务”,“江泽民叫我干的、共产党叫我干的!”尤其是公安国保恶警,这是他们最常规的一个邪恶的迫害借口。但是,欠债要还、杀人偿命。清算没有侥幸、没有理由、没有借口,而“法”则有“规”、有“距”,更有人不可违背的法上之“道义”!

在柏林墙倒塌的前两年,东德卫兵亨里奇开枪射杀了攀爬柏林墙逃向西德的青年克里斯。两德统一后,亨里奇受到审判。他的律师辩护说,“他仅仅是执行命令,根本没有选择的权利,罪不在他。”然而法官严正指出:“作为警察,不执行上级命令是有罪的,但是打不准是无罪的。作为一个心智健全的人,此时此刻,你有把枪口抬高一厘米的权利,这是你应主动承担的良心义务。这个世界,在法律之外还有‘良知’。当法律和良知冲突时,良知是最高的行为准则。尊重生命是一个放之四海而皆准的原则!”法庭最终判决:亨里奇蓄意射杀无辜平民有罪并获刑、且不予假释。

当时各国政府的立场不约而同,认为不道德的行为不能成为他们是奉政府的命令为借口而辩解、求得宽恕。任何人都不能以服从命令为借口而超越道德伦理底线作恶。当法律和良知冲突的时候,良知是最高的行为准则而不是法律。在这个问题上德国著名哲学家拉德•布鲁赫有段话,他说:“以人类的共同理性,以人的尊严和权利作为展示内容的法是法上之法;凡是以背弃人类理性,漠视人的尊严、践踏人的权利为特征的法都是法下之法。法下之法是恶法,恶法非法也。”在纽伦堡审判纳粹罪犯中法官们以拉德“恶法非法”的原理驳斥了纳粹的辩护理由,并将包括集中营护士在内的迫害参加者判处了绞刑。

回头说来,即便中共邪党的中国《公务员法》第九章第五十四条也规定:“公务员执行明显违法的决定或者命令的,应当依法承担相应的责任。”法律有追溯机制,这条法律也堵死了所有迫害法轮功的恶徒为自己开脱罪责、逃避惩罚的后路。

大审判时幻想邪党站出来替谁喊冤、声明是“江泽民叫干的、是执行上级命令?”那一切晚矣!当年,文革刚结束,红极一时的北京市公安局局长刘传新第一个被“畏罪自杀”;积极效忠中共“红色路线”的七百九十三名警察、十七名军管干部被拉到云南秘密枪决,然后给家属一张“因公殉职”通知单了事。勿忘前车之鉴啊!而在这场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中,六一零开会时规定“只许口传,不许笔录”,不就意味着“谁干的谁承担罪责”吗!卸磨杀驴、抓替罪羊、替中共背黑锅是中共玩弄国民的一贯伎俩。

因此告诫,中共体制内高层官员、全国公检法司官员、警员,当你在执行所谓公务、所谓上级命令时要理智清醒,守住良知,把枪口抬高一厘米给自己留一条后路,说白了是给自己留一条生路!

曾一度有公检法司系统的法官、检察官、警察、明白真相,拒绝同流合污,逃离中国大陆。如原国家安全部对外谍报官李凤智、警官丁珂、天津市六一零办公室官员郝凤军、沈阳市司法局局长韩广生等一批公检法司的官员,他们勇敢的站出来公开声明退出中共,揭露迫害内幕;还有许多原本正义的、和明白真相不断觉醒的公检法司官员、警员在不同的工作环境中智慧地保护着法轮功学员,或弃暗投明,洗刷罪恶,加倍弥补,与江泽民邪恶集团彻底切割。

我们也同时警告长期以来追随江氏流氓犯罪集团迫害法轮功的中共体制内高层官员;警告全国公、检、法、司系统长期以来直接操纵迫害、执行迫害、协同迫害的各级凶犯打手、所谓执行命令、公务的刽子手和所有协同迫害的帮凶:我们的原则是谁犯罪谁承担、集体组织犯罪个人承担,指挥、教唆迫害与执行迫害者同罪。所有在组织、单位、系统名义、执行命令下所犯的罪行将落实到个人承担。上述与之一切有关责任人将被彻底清查并绳之以法。迫害法轮功是犯下了与纳粹战犯同罪的“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和“酷刑罪”。只有立即收手,放下屠刀,公开停止迫害、举报杀人罪恶、加倍弥补、立功赎罪、退出邪党才有出路。一切拒绝劝善、置若罔闻、死心塌地继续行恶者、至今仍与江氏同流合污者,必将被送上如同纳粹迫害者的绞架,成为即将到来的“全球公审江泽民”的陪葬。

中共灭亡在即,生死去留,命悬一念。面对诉江大潮,铭记历史,认清现实,把握当下:对法轮大法的态度是恒定所有生命去留的唯一标准!奉善念、善举、善行才能走向未来、拥有未来!

清算江泽民迫害法轮大法国际组织》
二零一五年十月一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