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柳城爆炸案嫌犯韦银勇恨的是谁?

【新唐人2015年10月03日讯】【今日点击】(2338-2)

提要
中国警方称柳城爆炸案嫌犯已被炸死
柳城爆炸案嫌犯家属:采石场纠纷让他无比懊丧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新来的一些朋友给我留言,讲说看您的节目一个月三个月,现在变成了我生活中的一部分。于此同时也有一些人说:你别老说中国不好,别老说共产党不好,这共产党没了我们怎么办?

这个话就又说了,这个我觉得不用再提,我曾经举过类似的例子,对不对!那一个人他知道不好,人被污辱,一个女人被污辱,她不去维护自己的尊严,她很惧怕丢失现实的利益。

这就是人格丧失之后,失去了人性的标准,丧失了人道义珍贵之后的苟且偷生的表现,这是共产党摧毁人的一个直接的范例。那包括有些人在海外,能彼此知道看我的节目天天看,看完之后呢还保持他自己个人的自留地,退党,有点害怕。

涛哥跟你碰个面、离你远点,为什么?怕共产党给他照相。我有时候说的话就不好听,就是那么个说法,你是男人吗?你是男人吗?对吧!

人应有的气节,士可杀不可辱。原来有句话:打人不打脸,骂人不揭短,今天打人都不打脸都去扒内裤,骂人专揭短,上至中共控制的媒体全都是污辱人。

然后污辱的成果被人们解读成说:今天要没共产党国家就会乱。不打着你、不杀着你、不污辱着你,你自个儿就活不了,因为会乱。

高级动物就会乱吗?人不会乱。

1989六四的时候,那时候北京城出于无政府状态,中央电视台、北京电视台自己播的,小偷罢偷,你经历过吗?那是作为北京新闻中央新闻播的。

在王府井大街、西单大街,小偷罢偷,不偷了。来支持学生,向共产党说不,那时候还没敢明目张胆向共产党说不,所以丧失了对人的理解。

那广西大爆炸应该说基本上有一个眉目了,是个人的报复,现在看起来不同的媒体汇总是这样的结果。

中国警方称柳城爆炸案嫌犯已被炸死

BBC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柳城爆炸案的嫌疑犯已经被炸死。

它讲说柳城县大埔镇的33岁男子韦银勇,这是嫌疑人,应该在爆炸中已经死亡,是透过DNA鉴定,这是新华社的说法。一共有18起爆炸,他自制了定时的爆炸装置,通过自己投放和邮寄雇人邮寄的方式。

那造成了18起爆炸,10人死亡51人受伤,促成他所作所为的原因,是因为自己的采石场生产与附近的村民和相关单位产生矛盾,心生怨恨所致。

然后在报导当中提到说:BBC中文网的记者,在柳州公安的官方微博上,却没有看到任何消息的发布,而这个说法来自于新华社。

而在微博上有人拿出了这位嫌疑犯,一年前在微博上发表的内容,等到哪一天我变得疯狂,请记得我单纯时曾经被你们当傻子一样耍。

今天所有在这个体制之下的人,所有的人,包括今天主政的人,都被共产党当傻子耍。

如果你不被它当傻子耍,你怎么会说出来没有共产党咱们就会乱。你好端端的一个人,你自己污辱自己,你不被管着、不被杀着、不被威胁着、不被欺骗着,你就会乱,你管不了自己。

而说这番话的时候,是在2013年说的。正是因为这2013年说的,所以当地警方把他送监一年,那在微博上说:韦银勇是采石场的炸药管理员,实际上他是采石场的老板之一。

我们看到一个照片的帖子,广西省柳城县的公安局河西派出所,2013年7月30日12点55分,韦银勇因网民无奈的眼神,在腾讯微博上发布了消息,我杀人的时间快到了,是当地政府让我走这条死路的。

今天他干了,对吧!今天他干了。我们看到的 他在哪天干呢?他在9月30日,他仇恨的是谁呢?仇恨的是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国共产党。

我们记得曾经有一个人,在上海杀了几个警察,那个人成为了一个英雄,民间的英雄,这是我们看到的。

我们也知道有一个小贩,也是完全出于一种自卫的状况,杀了戴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的人,这就是现实,这是真实的生活。

在一集节目当中我们提到:我说这件事情最麻烦的就是,大江南北960万平方公里上,你不知道哪里会出第二个、第三个、第一百个、第一千个。

柳城爆炸案嫌犯家属:采石场纠纷让他无比懊丧

南华早报采访了嫌疑人的亲弟弟,题目说:采石场的纠纷让他无比懊丧。

文章写得非常长,大概的内容就是他有一个采石场,这个采石场是在自己的土地上,进行了这样的买卖。而后来的岳父,他自己的岳父跟他配合在一起来经营采石场。

从银行贷款了100万,要扩大采石场的规模,结果这件事情造成了跟邻居,周围采石场的邻居发生了冲突。因为它的爆炸声,采石场嘛,它爆炸声会很大,就影响到周围人的生活。

在这个背景之下,周围的人有一次实在忍不住了,就捣毁了他新买的采石的机器,这就民间发生了冲突。

这件事他就找到了政府,当地政府问他要了10万块,叫行政协调费,钱拿走了, 事没办,对吧!钱拿走了,事情没办。

所以在这个背景之下,到了今天出现这样的事情,我们现在看到的,都是当时的一些文件和合同的纪录。

文章最后说:这是爆炸嫌疑人的父亲自己说,他有一个6岁的女儿和一个1岁的儿子,在爆炸前一天的星期二回家用餐,没说什么特别的话。

他是个老实的孩子,没有坏想法。家属们表示很难相信韦银勇策划了爆炸案,我们根本不能接受这样指控的事实,因为没有足够的证据。

所以这里面通篇我们看到的,是一个对社会的报复,民间的冲突,发展是硬道理的一个直接带来的结果。很多朋友会说对人的污辱,那是对他,这是个案。

最新的一个消息,刘虎,这是很有名的被关押的一个记者。被关346天重获自由,刘虎陈述说:他遭到了警方的虐待和逼供。

美联社10月1日报导:微博上实名举报高官而被关押的346天的中国记者刘虎,上个月被检察院不予以起诉,重新获得自由之后,他讲述了他在关押期间遭到警察的虐待和持续不断的诱骗、逼供、不让他见律师、家属、不让他睡觉。

警方还威逼说:若不坦白,他会被关更长的时间,他的老婆会抛弃他,同时利用同监室的犯人来套他的话,并且威逼他,让他上电视。

广西爆炸案的死去的嫌疑犯说什么?他们把我当傻子耍。刘虎 警察把他当傻子耍。拥有权力的,戴着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的,把所有的人都当傻子耍,而他们自己就是傻子。

曾经被周永康当傻子耍,被他的所有的官当傻子耍,他们宁跟被这样的耍,他们被耍的过程中,在寻找着自己的乐趣,去耍别人,人人吃人、人人骗人、人人毁人。

但是王岐山的学生任志强呢,他10月1日敢说一句话:中华人民共和国是不存在的。

这集节目就到了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