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广西爆炸案 韦银勇家属否认指控

【新唐人2015年10月03日讯】亚洲近55万人举报 要求法办江泽民

法轮功学员在中国大陆控告中共前党魁江泽民的行动依然在继续,到10月2号,控告人数已经超过18万6千人,港、台两地7月份开始发起的“全球声援中国民众控告江泽民的刑事举报”行动,目前也已经有近55万人联署。

据举报江泽民联署行动亚洲协调人朱婉琪律师介绍,参加联署的民众来自亚洲的6个国家,其中超过半数是台湾民众,共有27万人,韩国排在第二位,共有近20万人。

这些民众的共同诉求是“法办江泽民,早日结束21世纪最大的人权灾难”。

广西爆炸案 韦银勇家属否认指控

中共官方10月2号声称,广西柳城连环爆炸案已经告破,警方认定的33岁嫌疑人韦银勇在案发现场被炸身亡。中共党媒报导说,韦银勇制造连环爆炸案的原因,是他的采石生产与附近村民、相关单位产生矛盾。

但是韦银勇的家属当天向香港《南华早报》表示,他们很难相信是韦银勇策划了爆炸案。韦银勇的父亲说:“他不接受这些(指控的)事实。没有足够的证据。”

韦银勇的父亲还表示,在爆炸发生的前一天,韦银勇回到家用餐,但没说什么特别的话。他是个老实的孩子,没有坏想法。

官称广西爆炸案告破 民间质疑

另外,据《大纪元新闻》报导,一名知情人士透露,韦银勇平时为人没有问题,事发当日,韦银勇的车子借给别人,车子在爆炸现场被炸毁。

这名知情人士还透露,当地民众与其朋友圈,目前都在议论此事,许多人对警方迅速破案,声称案件是韦银勇所为表示质疑。

同时,大陆网路上也有大量的质疑之声,有人嘲笑说:“之前说抓获了嫌疑人,原来抓获的是尸体。”也有人讽刺说:“不得不佩服当地警方的睿智,不但在爆炸发生一个小时内,确定为刑事案件还确定了嫌疑人,不但把事情确定而且还发现嫌疑人已经死亡。(而且还)通过死亡准确推断了犯罪动机。”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