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涛:解读任志强“十一”撰文 中华人民共和国根本就不存在

【新唐人2015年10月02日讯】BBC报导,“在新浪微博拥有超过3000万粉丝的前华远地产董事长任志强在中国国庆节期间通过微博发文,讨论十月一日应该是新国家建立的纪念日还是新政权建立的纪念日。”

任志强自称是王岐山的学生,在中国有钱人中,有种语不惊人死不休的感觉。在10月1日他敢这么说,不知道人家背后有故事?还是真的对社会的反思?国家的建立与政权的建立还是有本质区别的,因为如果是政权的建立,如果政权侮辱人的时候就可以人人得以诛之。如果是枪杆子里面出政权的话,那麽这个政权杀的都是这个国家的人。

任志强的文章现在已经被删除,他在文中说“这一天(1949年10月1日)向全世界宣告的是一个新的国家出现了,还是一个代表着原来国家的新政权成立了?”他在文章中称,“从中国传统文化的角度和从国际法的角度看,中国还是原来那个中国……只是一个以国民党为核心的,代表中国国家权力的中华民国政府,所拥有的实际控制的地区越来越少,一个以共产党为核心的,代表中国广大人民利益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控制了中国大陆的主要地区,向世界宣告将替代中华民国政府管理中国,并行使国家主权”。

我认为他真的是王岐山的学生。不知大家是否还记得中国共产党和世界对话会议,这个会议的名字让海外媒体都觉得诡异。共产党在世界之外才能和世界对话。王岐山代替刘云山向人们宣布共产党历史的合法性,他说历史选择了中国共产党,他的这番话和任志强的这番话是对应的。历史选择了共产党,怎么选择的?拿枪逼着人民选择的。拿枪逼着进了洞房也叫进洞房,但实质是强奸,实质是杀戮。

任志强文中还说,“直到今天,生活在中国大陆中的许多人仍在错误的以为今天是一个新的国家的诞生。以为祖国在过66岁的生日。中国这个古老的国家已经有数千年的历史。每个朝代所发生的变化都是这个国家中的统治者,或称代表国家主权地位的政府的变更。而不是国家的改变。因此,‘这个节日不是新的国家产生的节日,而是一个新的政府产生的节日’。”

这么说来,所谓解放前,解放后的说法就是错误的。任志强在不触碰共产党是贼,是寇的情况下,在改变人们对共产党的概念。在区分中国共产党与中国的关系。我说过,今天主政的人要保命,必须以国家为平台,干掉以党的政权的机构。那麽我们就来看看任志强接下来的命运如何。任志强这番话在文革时就会被定为现行反革命份子,就会被大卸八块。

我认为他现在作为在国内有身份的人,在逐步剥离共产党和国家之间的关系。在我看来,任志强明白自己在说什么,但他要适应目前的环境,又要表达出内心的想法。他想一步一步的扒下“新中国”骗人的狼皮。但他不敢一下子去触碰。他的话也可以解读成,中华人民共和国根本就不应该以国家的概念而存在,只是中国5千年文明中的一个政权。

在过去的节目中,我曾多次提到这个说法,共产党叫做建政,我在用词当中也特别强调,它叫做政权,这也印证共产党的说法“枪杆子里面出政权”。当年毛泽东在10月1日所谓建立新中国,这毛泽东一生中最后悔的一件事之一,没能继承中华民囯这个正统的国号,让自己成为了窃国者。因为正统的、从来没有间断的中华民囯仍然在那里,人家是唐宋元明清正经八百一朝灭亡一朝继承,延续下来的国号,大清帝国亡了以后传下来的玉玺,都由中华民囯继承,都在人家的手里面。无论中华民囯占的地方大小,共产党占的地方大,你只是一个寇,一个贼,你没有名分。一国两制,一国是哪个囯,应该是中华民囯。在民国成立后,经过满清皇帝的逊位诏书,确认将全部的领土转移为中华民国。这才是中国疆域延续满清帝国领土的法律依据。9月3日大阅兵说的是中华民族战胜外侵,那时正经八百的国号应该是中华民囯。我曾说过,在中华民囯一个国号之下,有两个政权。

一个1949年建政的政权去庆祝一个1945年的胜利。我也讲过今天主政的人也不是傻瓜,他一定有自己的想法。而66年大庆,也不是大庆了,因为中央政治局常委去了6个,第7个跑到新疆去了。二线的大官,江泽民、胡锦涛、温家宝都没有人露面,也就是说习近平很低调的庆祝国庆,我认为能够露面的这些人是在相互打杀中没能沾边。

总之,十月一日国庆节本身存在的最大的问题,就是它是一个政权,它不是一个国。它的理论是胜者王侯,败者寇,我占的地方大就是囯。伊斯兰囯也叫囯,你想想,当初毛泽东带着一帮中国人杀了另一帮中国人,你说和现在的伊斯兰囯的做法有什么区别。拿着枪,说你不能信基督教,你只能信我这个教,你不信我就打死你。共产党的做法,人家说的也简单,枪杆子里面出政权。五星红旗是革命的鲜血染成的,谁是革命?谁不是革命?今天的习近平是曾经的反革命份子,他爹曾在西安游街,你说谁革了谁的命?刘源的爹刘少奇被大便憋死,那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主席,而他死之前革了别人的命。

有些朋友说我说话极端,习近平被当成反革命份子斗得时候,自己的妈妈在下面说要打倒习近平,他妈妈想到他的儿子会有今天这个出息吗?中国很多人的一生已经表现出极端的概念了。刘源,习近平一家经历的都是极端的。邓小平的儿子邓朴方摔成高位截瘫,连老婆都娶不了。很多现在30多岁的中国人碰到的都是个人的郁闷,广西的人郁闷了,搞个爆炸。他当然是错的,那是谁造成的呢?他在应对着枪杆里出政权的政策和理念,所以他应对的不是一个国家和政府,政府是民选的,政权是拿枪干出来的。所以,我一直说,国家是国家,政党是政党。

责任编辑:严枫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