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濤:解讀任志強「十一」撰文 中華人民共和國根本就不存在

【新唐人2015年10月02日訊】BBC報導,「在新浪微博擁有超過3000萬粉絲的前華遠地產董事長任志強在中國國慶節期間通過微博發文,討論十月一日應該是新國家建立的紀念日還是新政權建立的紀念日。」

任志強自稱是王岐山的學生,在中國有錢人中,有種語不驚人死不休的感覺。在10月1日他敢這麽說,不知道人家背後有故事?還是真的對社會的反思?國家的建立與政權的建立還是有本質區別的,因爲如果是政權的建立,如果政權侮辱人的時候就可以人人得以誅之。如果是槍桿子裡面出政權的話,那麽這個政權殺的都是這個國家的人。

任志強的文章現在已經被刪除,他在文中說「這一天(1949年10月1日)向全世界宣告的是一個新的國家出現了,還是一個代表著原來國家的新政權成立了?」他在文章中稱,「從中國傳統文化的角度和從國際法的角度看,中國還是原來那個中國……只是一個以國民黨為核心的,代表中國國家權力的中華民國政府,所擁有的實際控制的地區越來越少,一個以共產黨為核心的,代表中國廣大人民利益的中華人民共和國政府,控制了中國大陸的主要地區,向世界宣告將替代中華民國政府管理中國,並行使國家主權」。

我認爲他真的是王岐山的學生。不知大家是否還記得中國共產黨和世界對話會議,這個會議的名字讓海外媒體都覺得詭異。共產黨在世界之外才能和世界對話。王岐山代替劉雲山向人們宣佈共產黨歷史的合法性,他說歷史選擇了中國共產黨,他的這番話和任志強的這番話是對應的。歷史選擇了共產黨,怎麽選擇的?拿槍逼著人民選擇的。拿槍逼著進了洞房也叫進洞房,但實質是強姦,實質是殺戮。

任志強文中還說,「直到今天,生活在中國大陸中的許多人仍在錯誤的以為今天是一個新的國家的誕生。以為祖國在過66歲的生日。中國這個古老的國家已經有數千年的歷史。每個朝代所發生的變化都是這個國家中的統治者,或稱代表國家主權地位的政府的變更。而不是國家的改變。因此,『這個節日不是新的國家產生的節日,而是一個新的政府產生的節日』。」

這麽說來,所謂解放前,解放後的說法就是錯誤的。任志強在不觸碰共產黨是賊,是寇的情況下,在改變人們對共產黨的概念。在區分中國共產黨與中國的關係。我說過,今天主政的人要保命,必須以國家為平臺,幹掉以黨的政權的機構。那麽我們就來看看任志強接下來的命運如何。任志強這番話在文革時就會被定為現行反革命份子,就會被大卸八塊。

我認爲他現在作為在國內有身份的人,在逐步剝離共產黨和國家之間的關係。在我看來,任志強明白自己在說什麽,但他要適應目前的環境,又要表達出內心的想法。他想一步一步的扒下「新中國」騙人的狼皮。但他不敢一下子去觸碰。他的話也可以解讀成,中華人民共和國根本就不應該以國家的概念而存在,只是中國5千年文明中的一個政權。

在過去的節目中,我曾多次提到這個說法,共產黨叫做建政,我在用詞當中也特別強調,它叫做政權,這也印證共產黨的說法「槍桿子裡面出政權」。當年毛澤東在10月1日所謂建立新中國,這毛澤東一生中最後悔的一件事之一,沒能繼承中華民囯這個正統的國號,讓自己成爲了竊國者。因爲正統的、從來沒有間斷的中華民囯仍然在那裏,人家是唐宋元明清正經八百一朝滅亡一朝繼承,延續下來的國號,大清帝國亡了以後傳下來的玉璽,都由中華民囯繼承,都在人家的手裡面。無論中華民囯占的地方大小,共產黨占的地方大,你只是一個寇,一個賊,你沒有名份。一國兩制,一國是哪個囯,應該是中華民囯。在民國成立後,經過滿清皇帝的遜位詔書,確認將全部的領土轉移為中華民國。這才是中國疆域延續滿清帝國領土的法律依據。9月3日大閱兵說的是中華民族戰勝外侵,那時正經八百的國號應該是中華民囯。我曾說過,在中華民囯一個國號之下,有兩個政權。

一個1949年建政的政權去慶祝一個1945年的勝利。我也講過今天主政的人也不是傻瓜,他一定有自己的想法。而66年大慶,也不是大慶了,因爲中央政治局常委去了6個,第7個跑到新疆去了。二線的大官,江澤民、胡錦濤、溫家寳都沒有人露面,也就是說習近平很低調的慶祝國慶,我認爲能夠露面的這些人是在相互打殺中沒能沾邊。

總之,十月一日國慶節本身存在的最大的問題,就是它是一個政權,它不是一個國。它的理論是勝者王侯,敗者寇,我占的地方大就是囯。伊斯蘭囯也叫囯,你想想,當初毛澤東帶著一幫中國人殺了另一幫中國人,你說和現在的伊斯蘭囯的做法有什麽區別。拿著槍,說你不能信基督教,你只能信我這個教,你不信我就打死你。共產黨的做法,人家說的也簡單,槍桿子裡面出政權。五星紅旗是革命的鮮血染成的,誰是革命?誰不是革命?今天的習近平是曾經的反革命份子,他爹曾在西安遊街,你說誰革了誰的命?劉源的爹劉少奇被大便憋死,那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主席,而他死之前革了別人的命。

有些朋友說我說話極端,習近平被當成反革命份子斗得時候,自己的媽媽在下面說要打倒習近平,他媽媽想到他的兒子會有今天這個出息嗎?中國很多人的一生已經表現出極端的概念了。劉源,習近平一家經歷的都是極端的。鄧小平的兒子鄧朴方摔成高位截癱,連老婆都娶不了。很多現在30多嵗的中國人碰到的都是個人的鬱悶,廣西的人鬱悶了,搞個爆炸。他當然是錯的,那是誰造成的呢?他在應對著槍桿裏出政權的政策和理念,所以他應對的不是一個國家和政府,政府是民選的,政權是拿槍干出來的。所以,我一直說,國家是國家,政黨是政黨。

責任編輯:嚴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