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前陆政府楼挂中共破血旗 网民热议

【新唐人2015年10月03日讯】“十一”前夕,江西莲花县坊楼镇政府办公新楼前一面破旧寒酸国旗,引起各媒体和网友关注,有网民哄笑称,挂旗的是明白人;也有人直言,破烂的“国旗”,破烂的中共,是该换一面另外色调的旗子了。

大陆媒体9月30日报导,十•一前夕,江西莲花县坊楼镇政府以一种另类的方式,迎接2015年的“十一”,一面破旧寒酸中共血旗与政府办公新楼形成巨大反差。消息很快引起网络议论热潮,29日,该镇办公室负责人称该破旗前一天下午已取下。有记者欲采访该镇党政主要负责人也未果。

这面几乎破成烂布条的中共血旗在网络引来大量网友评论:

清风居闲客:面对如此破烂仍在悬挂飘扬。免不了心中各种猜想。再看看现实社会存在的各种问题。羞耻、愤怒、悲哀、无奈之情难以言表。

蛋子:如今中共政府已经变成破烂不甚了。就象政府门口的旗帜一般,是该换一面另外色调的旗子了。

铭记每一位民族英雄:在某些棺猿的眼里只有人民币,党在它们的心里就像这面国旗一样早已经破烂不堪。

我有话说:破烂的“国旗”,破烂的中共。

还有网友表示,在十一这么敏感的日子悬挂这样的破旗,也许是某党的末日征兆吧。

无独有偶,据陆媒报导,中共“十·一”当天中午11点,在中共政权的中心地段北京天安门广场北侧靠近长安街一侧,一棵古树被大风吹倒。被认为是大大的不详之兆!

网民纷纷热议,有网民含沙射影地称,朽木中空,不用太大的风就吹倒了;都烂透了,不倒才怪呢;也有感叹:太过分,现在才开始倒,66年前就应该倒了;还有网民调侃称,选这个日子,一定是境外势力干的!这不是暗示某裆要彻底玩完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