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活摘器官多年 证人揭巨大血腥产业链

【新唐人2015年10月01日讯】在PBS播出活摘议题的记录片当天,在联合国外,法轮功学员向习近平请愿,要求立即制止发生在中国的活摘器官。其中一名请愿者告诉本台,她的同学就是活摘产业链上的一环。

请愿队伍里,来自中国长春的杨莲,曾在中国学习医护专业。她的一名同学,就是活摘产业链上的一环。

而他们摘取器官的对象,不是躺在手术室里的器官捐献者﹔而是在一辆移动的汽车上,身份不明的活人。

杨莲:“她说她记得特别清楚的是一个男士,在那个车里。当时他穿的衣服非常好,当时医生告诉她,拿剪刀把他的衣服和皮带全剪开,她注意到那个人穿的衣服和皮带都是名牌。因为她是泌尿外科的,她拿的是肾脏。器官已经拿完了,她刚刚要下车的时候,她就听到这个男生呻吟的声音,她当时还回头看了一眼,然后她就觉得,心里有种说不出来的难受。”

杨莲说,她的同学,是托关系走后门,才进入这家长春的大型医院,对于上级指令唯有服从。这件手术发生在2004年。

杨莲:“她没有确切的跟我说她参与几件,但她说她是“经常”。她说她刚刚参与的时候挺害怕的,但是她说,慢慢做的时候,因为经常去嘛,所以后来的时候也就无所谓了。”

从1984年,中共“两院四部”联合下发文件,允许利用死囚器官后,中国法、医、刑,就三方配合,形成一套完整的器官产业链。一名知情人向海外媒体供稿披露,具体流程是:法院挑选可利用的死刑犯,提供资料给中间商﹔中间商联系医院,进监狱采取血样﹔检验结果,和等待移植者信息比对﹔如有合适,立即通知中间商,选定行刑和手术日期。

一名来自江苏的证人对本台说,他的同学,就曾参与其中。

证人乔女士:“县城里为了配合他们器官手术移植,一大清早四点钟去宣判,然后一早枪毙,就赶着他八点钟能够做手术,手术做完以后就(把尸体)缠起来,说“谁也不许打开”,拖到火葬场去烧掉。当时医生也太紧张,手直抖,那是第一次。”

活摘死囚器官,系统行之有年。不过根据美国对话基金的数据,中国死刑犯数量,自2000年开始稳步下降,按常理,中共应该遭遇供体不足。

但与之相反的是,自2000年开始,中国每年肝肾移植的数量大幅增加,到2003年达到高峰,同期,中国器官捐献率几乎为0,亲属间活体移植没有大幅增加,暴增的器官来源无法解释。这其中疑点何在?我们将继续追踪报导。

新唐人记者林澜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