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人权组织呼吁习近平 制止迫害法轮功

【新唐人2015年09月30日讯】结束为期一周的访美行程,中共国家主席习近平于9月28号返回中国。大陆媒体对习近平此行给予大规模“喝采式”报导,不过西方媒体却对习近平承诺改革仍有疑虑,并认为习近平推动议题语焉不详,有所保留。而法轮功学员要求法办江泽民的声浪也不绝于耳。“法轮功之友”人权组织也在媒体发出公开信,呼吁制止迫害法轮功

中共国家主席习近平访美行程到了最后一站,纽约。

9月27号,习近平到纽约参加联合国成立70年大会,下榻在华尔道夫酒店。

纽约部分法轮功学员在习下榻的华尔道夫酒店对面集会,提出“法办江泽民”的诉求。

国际商人Dorian Filip:“希望习近平能够采取行动,制止迫害。迫害持续很久了,中国有很多人在遭受痛苦。”

总部设在纽约的非盈利组织“法轮功之友”执行主任阿德勒(Alan Adler)也现身集会,他呼吁习近平法办江泽民,并将民主带入中国。

人权组织“法轮功之友”执行主任Alan Adler:“习近平解散了中国的劳教系统,起诉了一部分参与迫害的人。我希望他能更进一步,制止迫害。让法轮功学员能够自由炼功,法办江泽民及其党羽。”

阿德勒认为,对于习近平而言,虽然人们都知道是江泽民和江的同伙发起了针对法轮功的迫害,但现在是习近平在掌权,法轮功继续在遭受迫害。他应利用机会来推动中国人权,推动中国社会进步和中国经济的发展。而他所需要做的仅仅是采取最后一个行动:法办江泽民,而且让人们自由信仰法轮功,将民主带入中国。

人权组织“法轮功之友”执行主任Alan Adler:“迫害好人,把好人说成坏人,让真正的坏人占据高位,任何国家都应该宣扬实践‘真善忍’的人,那就从清除共产党,停止迫害法轮功开始。”

9月28号,习近平访美的最后一天,关注法轮功人权的组织“法轮功之友”,在《纽约时报》以整版广告方式,刊登给习近平的公开信,呼吁习近平制止迫害。

公开信中提到,在过去十六年的时间里,法轮功修炼者们一直针对在中国大陆发生的迫害进行着大规模、勇敢和非暴力的抵抗。“自由之家”在2015年的一份报告中指出,仅仅在2002到2012这十年间,“数十万(法轮大法)修炼者被判入劳改营和监狱,使之成为这个国家最大的良心犯群体”。

“在这十六年中,这个气功打坐团体的修炼者们生活在持续的恐怖之中。我们看到报导说,有超过3800名无辜的男女修炼者已经确认死于拘禁场所的酷刑。数千人被毁容或致残。实际上,由于从中国向国外传递消息很艰难,无人能够得知真正的数据。但我们深知无数人被拘留和逮捕后就失踪了。我们担心他们的命运比我们想像的更糟。”

公开信还说,我们不禁扪心自问:谁实施了这样无法用语言形容的反人类罪?这一切怎么竟然会被允许发生?这样的政权凭什么还能存在于一个有良知的苍穹之下?

公开信中指出,虽然习近平不是迫害法轮功的始作俑者,但是如果习近平不愿制止迫害,放任迫害持续发生,未来可能有许多罪责将与他有关系。

《大纪元时报》报导,迫害法轮功的中共各级官员已大量遭到恶报,尤其迫害法轮功的“6.10”非法组织的各级头目职位,已成死亡职位。同时,曾积极追随江泽民残酷迫害法轮功的周永康、薄熙来、李东生、徐才厚、苏荣等都已遭恶报,锒铛入狱。中共十八大后,百余高官落马,其中一大半也是迫害法轮功的帮凶。

因此,评论认为,如果习近平能进一步法办江泽民,制止迫害,不但会顺应历史的潮流,也会在历史上留下名声。

编辑/黄亿美 后制/郭敬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