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纽约下榻处 一大陆青年举中华民国旗出语惊人(视频)

【新唐人2015年09月27日讯】(新唐人记者何海鸥、唐明报导)习近平访美所到之处都有各团体展示横幅、标语等,当地时间26日,习近平下榻的纽约华尔道夫酒店(Waldorf Astoria )也不例外,对面除了一些举中共国旗的人外,当天下午这里出现一名举中华民国旗帜的大陆青年人格外引人注目。

此青年自称不是台湾人,他叫孙钰来自中国大陆山东,孙钰接受新唐人记者采访时表示,他于9年前来到美国留学,这期间了解到了中共历史的许多真相和罪恶,所以就以这种抗议的形式走了出来。

他认为:“不管我与他们的力量有多么悬殊,无论行动对中共会有多大的改变,为了想表达一个信念,不愿意为那些被忽悠了的(指旁边举中共国旗的人)没有良心的人站台。”

他说:“其实我的理想很简单,就是想推翻中国共产党,恢复中华民国的民主宪政。”

正在采访间,周围已经过来一些疑似中共方面的“耳目”。记者便问道是否害怕被中共报复,孙玉说,如果都害怕的话,中国还有什么希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