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过中秋 吃月饼配清茶

【新唐人2015年09月25日讯】还有两天就到中秋节了,一年难得一次吃月饼,一不小心就吃多了,要怎么样满足自己的胃,又能吃得健康呢?请看记者的报导。

各式各样的月饼,琳琅满目,尤其是广式月饼,松软细滑,深受喜爱。

记者:“一天卖多少?”

莲香饼家老板宁先生:“几百个月饼。”

广式月饼香浓美味,以双黄白莲蓉热量最高,若含肉馅,油脂又更高了。

莲香饼家老板宁先生:“泡壶茶来喝,一边吃一边看电视,越吃越好吃。中秋一年只有一次,应节大家都不介意,一年才吃一、两天月饼。 ”

要减少热量,近几年的高纤低脂的冬蓉月饼也深受喜爱,这款传统台山月饼,满满的冬瓜馅料入口清爽。

莲香饼家老板娘莲姐:“我们的月饼都不肥的,这样就吃的比较健康。冬瓜我们买了几千磅的冬瓜,几千磅大冬瓜,刨丝弄的,所以冬蓉月饼才好吃。”

泡一壶茶,把月饼切成小块小块,和家人朋友分享,即使遇到了高油脂,高热量的月饼,也不会至于一下子吃进太多热量。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