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债贪官遭反腐拿下 周永康落马记

【新唐人2015年09月25日讯】习近平上任后,一连串的反腐行动,拿下了大批贪官,而这些贪官却又巧合地与迫害法轮功有关。贪官迫害法轮功的程度,似乎与其贪腐程度有着密不可分的关连。今天,带您来回顾另一个典型案例,前中共政法委书记,周永康

习近平本次出访,法轮功学员和平请愿。横幅上的诉求,是法办江泽民。

而在几年前,周永康的名字,也赫然在上。

周永康起家于石油领域。江泽民1999年迫害法轮功后,周永康2000年初被调任四川,任省委书记。四川省随即成为全中国,迫害法轮功最严酷的省份之一。周永康在任2年多时间,当地至少有43位法轮功学员被酷刑致死。

2001年,美国哈佛研究生何海鹰,在四川的亲人,因修炼法轮功,被周永康治下的警方抓捕迫害。在周永康访美期间,何海鹰向美国伊利诺伊州“联邦地区法院”,控告周永康涉酷刑罪。

不过,背负人权罪犯的丑闻后,周永康反而被中共进一步重用。2002年,周永康被升任公安部部长。

横河:“那时候有30个省市自治区,他只是其中一个,他并不比别人更突出。所以只有在“政治上可靠”了以后,就是说符合迫害法轮功的要求了,才导致了他能够从四川省一下子调到公安部,然后进入政治局常委。”

周永康进入政法系统,就兼任中共专责迫害法轮功的“领导小组”副组长,2007年,升任组长。原国务院秘书俞梅荪评论,周永康掌控下,中国法治进入最黑暗的10年,而人权团体认为,这黑暗中最重的一笔,就是活摘法轮功学员人体器官。

原中国军事学院出版社社长辛子陵,证实了这一点。

辛子陵:“大概是在2011年,上届温家宝总理跟周永康为法轮功问题在政治局吵起来了,温家宝说是:‘你活摘人体器官连麻药都不打,这是人干的事情吗?我们到现在这个问题还不能面对,还不能解决,你对人民怎么交待?’”

2015年初,原中共卫生部副部长黄洁夫突然宣称,周永康要为过去,中国器官移植的乱象负责。

黄洁夫:“周永康是我们政法委书记,是这个原来的政治局常委。这个大家都知道的。这个报纸天天在这讲他的背景的,那这个死囚器官的来源在哪里,这不是很清晰了吗?”

中国法官:“被告人周永康犯受贿罪,被判无期徒刑。”

2015年6月11日,周永康被判无期徒刑。当局给他的三宗罪名是受贿、滥权和泄密。而人权团体认为,周永康另有真正的三宗罪名。

朱婉琪:“酷刑罪、反人类罪和群体灭绝罪。”“那如果第二权力中心,周永康都被拿下来之后的话,我们可以想见,曾庆红和江泽民是另外一波。它们这十多年来,把整个的国家机器,带入了反人类罪以及活摘器官这个罪恶当中,所以这两个人的话,一定是非办不可!”

新唐人记者林澜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