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习近平访美 主流媒体聚焦法轮功

【新唐人2015年09月24日讯】习近平访美 主流媒体聚焦法轮功

9月22号上午,中共国家主席习近平抵达美国西雅图,展开为期8天的访问。法轮功学员在习近平车队的沿途,展示“法轮大法好”、“法办江泽民、罗干、曾庆红”、“停止迫害法轮功”等大型横幅,受到西方主流媒体的关注。

“美联社”报导说,习近平访问西雅图之际,有数百人手持中英文横幅在市中心抗议,其中,许多人是法轮功学员。他们打出的横幅上写着:“停止活摘器官”。去年,美国众议院外交事务委员会通过决议,要求中共立即结束活摘器官罪行。

“路透社”也报导说,在西雅图市中心,支持法轮功的人群说,他们在中国受到迫害。他们手持横幅反对中共活摘器官。

《国际商业时报》的报导则说,22号清晨,在习近平准备下榻的西雅图维斯汀酒店(Westin Hotel)外,几十名法轮功学员已经在那里。他们举着的中英文横幅上写着:“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天理难容”。

《西雅图陌生人》(The Stranger)周报记者则采访了参加活动的几位法轮功学员,这些学员的共同诉求都是要求中共停止迫害法轮功、停止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

18万人控告江泽民 11万诉状递达

在中国大陆,用真名实姓控告和起诉迫害法轮功元凶江泽民的人数,9月22号,也超过了18万2千人,据“法轮大法明慧网”报导,其中,至少11万5千人的控告状已经递达中共最高检察机构,这些控告人敦促中共习近平当局就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罪行立案公诉。

“明慧网”说,在8月22号至9月22号一月内,就有23068人递交了控告江泽民刑事控告书,而由于网路封锁和信息传输的不便,实际数字还不止于此。

91岁女纳粹成员面临26万项谋杀指控

而罪恶一定要被清算,这也是天理。9月21号,一名在纳粹德国时期涉嫌犯罪的91岁德国妇人,就遭到德国检方以多达26万项谋杀罪名指控。

据英国《卫报》报导,德国北部的石勒苏益格-荷尔斯泰因州检察官的发言人Heinz Doellel说,这名妇人在1944年4月至7月期间,担任奥斯威辛集中营指挥官的无线电报务员,而在这3个月中,大量的匈牙利犹太人在死刑毒气室中被屠杀。

德国检方认为,这名妇人可能被视为从犯而受到起诉,因为她在集中营运作中起到一定的作用。尽管这名妇人已经91岁高龄,但仍须入狱服刑,可能要在监狱中度过余生。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