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妙唯肖 陆男子模仿奥巴马走红

【新唐人2015年09月21日讯】(新唐人记者秦川综合报导)近年除了特型演员外,另一个“靠脸吃饭”的群体在网路上也异常活跃。他们模仿着某些名人或明星,演绎着被模仿者更戏剧性的一幕。近日,有一个“奥巴马”的模仿者惊现中国。

陆媒近日报导,一位被古装戏剧组看上的“奥巴马”,来自四川内江,他的真名是肖基国,听起来很难跟第44任美国总统贝拉克-海珊-奥巴马连在一起。

肖基国并没有见过奥巴马,他回忆着说,在2008年,美国总统大选时,非洲裔者奥巴马竞选为美国总统。肖基国当时在中国南方一家工厂做工,工厂好几个工友都对他说,发现你长的有点像美国刚刚当选的总统奥巴马。

之后,他发觉自己模仿奥巴马,除了需要把眉毛修饰之外,服装只要一件衬衣,一条领带和一套黑色西服就够了,只要能模仿奥巴马,他希望走到哪都有这身行头。

肖基国说,他现在的收入按出场费来算,差不多有8000-10000元,而出演一部网路短剧,大概能有接近十万元人民币的片酬。

肖基国利用着其特型脸,利用着自身特殊外貌登上了各种选秀舞台。他希望以后的表演风格更多样,戏路越来越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