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Chantilly古董车展 奢侈品大集会 优雅至极

【新唐人2015年09月15日讯】从去年开始,每年9月的第一个周日,在法国Chantilly城堡都会举行古董车展。它以艺术和优雅为主题,将古董车赛事与法式生活艺术相结合,连所有观众都要求以最优雅的着装到场,是世界独一无二的最优雅古董车盛会。

这里是法国艺术与优雅古董车展,它以古董车为平台,展示法国文化生活的典雅内在,来自全世界的名人雅士共聚在Chantilly城堡,体验法式的精致与优雅。

第二届法国艺术与优雅古董车展在拥有贵族气质和乡间清丽美景的Chantilly城堡举行。超过万名游客身着优雅的法国传统服饰,在城堡的田园风光中体验法式的生活艺术与技能。从经典古董车到美食、时尚、皮革制造等多种奢侈品,都在这一天百花齐放。

Chantilly车展主办方负责人Patrick Peter:“巴黎不只有汽车,还有时装,美食,皮革制造等多种奢侈品,这是法国的生活艺术,因此我们将所有的艺术形式融合起来,我想这就是这场比赛独一无二的原因。”

David一家:“我们很高兴能如此优雅的来到这里,这是生活的艺术,是将日常生活点滴用高雅的方式呈现。”

当天的重要赛事包括最顶级古董车大赛,最优雅概念车大赛和俱乐部大奖。

最顶级古董车是从100辆杰出的古董车中选出最美、最独特、保养最好、性能最佳的汽车,按照生产年代,品牌和车类细分为15个奖项。

最优雅概念车大赛是在7部前卫的概念车制造商和设计师中选出,车模服装都出自于法国时尚设计大师之手。

法国顶级豪华品牌德拉哈耶Delahaye,在二战后因价格过于昂贵而停业,这辆是本次车展上最古老的1912年产Delahaye车。

德拉哈耶Delahaye俱乐部主席Jean-Paul Tissot:“没有电力,没有起动机,用曲杆起动,车灯不是电动的,是靠烧乙炔来提供照明所需能源。总之,是一辆1912年的车。”

新唐人记者仁静、刘月蓝溪法国巴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