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南航前飞行员告江:危害人类道德

【新唐人2015年09月05日讯】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刚在阅兵式上露面,就成为民众反感和嘲笑的对像。同时他正面临中国史上最大的控诉。曾在中国南方航空公司任职飞行员的法轮功学员张国良,不仅已经邮寄了诉状,还认为大家都应该控告江泽民,因为他发动的迫害危害到了人类的道德。

法轮功人权律师团发言人朱婉琪律师在脸书上表示,她并不惊讶江泽民在北京的阅兵式出现,“只要他出现,国际就该知道这场残酷的迫害仍在进行着,并未告终,我们就要加大力度,拿下反人类罪的元凶,终结这个时代人类的耻辱。”

从今年5月开始,已有超过16万名大陆法轮功学员及家属,向中国最高检察机构控告江泽民。同时,来自世界各地民众的声援,也声势浩大。朱婉琪律师表示,近两个月来,亚洲各国已有超过35万人参加“举报江泽民联署行动”,欧洲及美洲等也正陆续加入这个21世纪最大的全球性人权活动之一。

居住在美国密苏里州圣路易的法轮功学员张国良,也在6月寄出了对江泽民的“刑事控告书”。美国《圣路易邮报》(St Louis Post Dispatch)7月17号报导了他和另一名当地法轮功学员耿飒控告江泽民的消息,并称他们是“勇士”(courageous men)。

南航飞行员张国良:“我们可以放弃自己的东西,但不能坐视杀人放火不管。我们要做好人,一定要制止迫害。实质上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不仅仅是迫害法轮功一个群体,最大的迫害之一,还有对中国人民的迫害,因为他蒙蔽了整个中国人民,败坏了整个中国社会的道德。”

张国良曾在广州中国南方航空公司任职飞行员。1995年12月,他接触到《转法轮》一书,折服于书中的道理,开始修炼法轮功。修炼后,他在运动中受伤,会习惯性错位的膝盖关节,和因严重扭伤,长期肿大的脚踝都恢复正常。由于按照法轮功的要求做好人,张国良在亲朋好友中口碑极好。

1999年7月,中共开始镇压法轮功张国良被强行非法没收飞行员执照。直到2008年底整整9年的时间,他受到的关押、酷刑折磨和各种限制没有停止过。

张国良:“去北京上访被抓了,送回来送到单位,然后单位就是软禁式的洗脑教育。后面就被关劳教所,又被单位送黑监狱之后又转到洗脑班。”

在被关押期间,张国良曾被迫害到身体严重溃烂、精神几乎崩溃。他还目睹其他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致残。

张国良:“他们明知道这种强制下面改变不了人心,但是他们还是这样去做,剥夺睡眠,殴打啊,在劳教所的时候,因为炼功,也曾经被铐在树上,当然长期奴役劳动也有。从我个人来说,我是承受了这些。还有其他人会承受一些,比方说,按在厕所里灌水,使劲反复的灌,然后用脚踩着肚子,把水踩出来,然后再灌。有的用芥末往眼睛、耳朵、鼻子里抹,把头发一绺一绺拔掉。”

2008年的北京奥运对张国良是又一场灾难。他被关在广州白云区洗脑班一个半月,直到奥运结束。国保威胁至少还得再监控他10年,再看情况是不是停止监控。无尽的精神折磨让张国良辗转逃离了中国。

张国良:“如果从人类的公理来说,(江泽民)他迫害的是‘真、善、忍’,这种人类的普世价值。如果任由这种邪恶纵容下去,那真是对全人类整个道德标准的彻底败坏。那会导致人类走向道德滑坡,不仅仅是中国走向道德滑坡。”

张国良说,因此不仅是法轮功学员,全部的人都应该控告江泽民,因为他发动的这场迫害真正危害到了人类最根本的道德和良知。

采访/常春 编辑/尚燕 后制/舒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