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虎CEO郑重宣布:12月生双胞胎女儿

【新唐人2015年09月02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编译报导)雅虎美女CEO玛丽莎•梅耶9月1日宣布,她与丈夫正在期待双胞胎女儿的到来,预产期为今年12月。这是梅耶自担任雅虎CEO以来第二次怀孕生子。

现年40岁的玛丽莎•梅耶(Marissa Mayer)星期二(9月1日)在tumblr的博客上写下长长的公告,宣布如3年前怀儿子一样,她怀孕了,这一次是一对双胞胎女儿,这让她异常欣喜,因为她的家族中并没有生双胞胎的历史。而重要的是,自怀孕以来,她身体一切表现良好,预计孩子在今年12月出生。

“现在是雅虎转折阶段的特别时间,我打算像3年前生儿子一样的对待这次怀孕与生产,仅用有限的时间离开,全程保持工作。”梅耶在博客上说,“我已经将这一消息和我的计划告知雅虎董事会和我的高管团队,他们非常支持,并为我感到高兴。”

目前正是雅虎的重要时刻,其正在剥离所持有的中国企业阿里巴巴的所有股份,早在今年初,雅虎成立了新公司,将旗下的阿里巴巴总股权15.4%的股份剥离到新公司,并在今年9月21日禁售期结束后采取下步行动。此外,雅虎正努力保持其最值钱的资产——雅虎日本的大约35.5%的股份。

梅耶2012年7月出任雅虎CEO,当时她已经身怀六甲。9月梅耶生产,被迫离开办公室,在家办公了仅仅2周,就返回公司上班。她的这一行为当时引发妇女界的激烈讨论,正反两派意见认为她的作法对美国工作的妇女产生影响。

梅耶2009年嫁给律师、创业投资人扎卡里·博格(Zachary Bogue)。梅耶1999年大学毕业就加入了雅虎,当时雅虎只有20多名员工。之后随着雅虎的成长,梅耶逐步被提拔。在担任雅虎CEO之前,梅耶是雅虎副总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