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网首日爆冷 锦织圭出局 华裔失利

【新唐人2015年09月01日讯】周一,在纽约举行的美国网球公开赛,开赛第一天就大爆冷门,去年美网男单亚军、本届4号种子“锦织圭”首轮出局,另两名华裔选手也先后失利,来看本台记者李大宇在现场的报导。

“8月31日上午11点,2015美国网球公开赛正式开打。今天比赛的首轮就产生了一个大冷门,4号种子、日本选手锦织圭意外输给世界排名第41名的法国选手皮埃尔,被淘汰出局。”

首盘皮埃尔以6:4领先,随后锦织圭连下两城。但是第四盘双方出现胶着,皮埃尔靠抢七取胜,最后一盘锦织圭再次以6:4失利,输掉全场,从而爆出本届美网第一个冷门。

大陆女单选手郑赛赛也在首轮出场,对阵美国选手麦迪逊·布兰格尔。

郑赛赛首轮2-6失利,虽然在第二盘以7-5扳回一盘,但还是因第三盘以5-7落半而输掉全场。今日比赛,两人僵持了3个半小时才分出胜负。

华裔选手郑赛赛:“我觉得5:2领先,就开始保守,因为她前面失误很多,就想拉起来,结果,因为保守了,打得慢了,再想打快的时候,脚步就调整不太好。”

而刚刚在温网赛事中背部受伤的台湾网球一哥卢彦勋,在首轮带伤登场,迎战哈萨克选手“米哈伊.库库甚金”。前两盘,卢彦勋以3-6、3-6连续失利,最终在第三盘以0-3落后的情况下宣布退赛,无缘晋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