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颈鹿中秋送爱心 庇护工场产品温暖励志

【新唐人2015年08月30日讯】中秋佳节快要到了,去年馊水油风波重创中秋饼业,现在消费者如何选购安全又有保障的礼盒,成了一大难题。桃园5家身心障碍的庇护工场,举行联合行销,和知名插画短颈鹿合作,希望给观众温暖又励志的产品。

又到中秋月饼采买的季节,身心障碍者的庇护工场也推出中秋节礼品。网路知名插画家无酬提供可爱短颈鹿插画,透过励志的短篇漫画,支持身障者。

伊甸基金会庇护事业处长王昭恕:“这样一个短颈鹿的意义,刚好跟他们无奈熊的理念是一样的,就是自己的幸福要自己去创造,就像我们这些庇护工作的小朋友一样,我们希望我们都透过他们自己努力生产制作出来产品,所有的朋友来支持他们,让他们这份工作能够愈来愈稳定。”

另一家庇护工厂则推出特殊口味的蛋黄酥,分别是金橘柠檬及洛神蔓越莓的口味,酸酸甜甜的感觉受到现场民众的喜爱。

乐桃桃咖啡简餐坊主任唐世芬:“我们这边因为我们的老师,他自己本身是从比较是属于杂粮面包的那种公司里头出来,所以他在制作这些产品的时候,都强调低油、低糖、低盐的制作方法,所以大家会吃到比较口感不一样的东西。”

现场也有不同于传统月饼的手工饼干、咖啡、茶叶等礼盒,供民众选购。

立委陈学圣:“他们比常人工作都更加的辛苦,但是他们愿意自力更生,我们应该相对的鼓励。既然你要送礼何不采购他们的礼品,也给孩子一个鼓励跟肯定。”

劳动局表示,伊甸烘焙咖啡屋更是通过“国际标准系统验证”及“国民旅游卡特约商店检核”,要让消费者可以放心购买,安心食用。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淑霞、张年洁台湾桃园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