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律开:习奥“共商大计” 话中有话

8月28日,大陆媒体澎湃新闻引述中共官媒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称,习近平8月28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美国总统国家安全事务助理赖斯。

习近平称,应奥巴马总统邀请,他下个月将访问美国,他愿意同奥巴马总统就共同关心的重大问题深入交换意见,共商加深两国人民友谊、促进双方各领域合作的大计。

赖斯表示,她此访是专门为习近平下个月对美国的访问作准备。奥巴马总统期待着同习近平就两国关系和共同关心的重大国际问题继续深入交换意见。

习近平今年9月访美,是在今年2月份就已经确定的事情。就在7月21日,习近平应约同奥巴马通电话。双方再次确定习近平将于今年9月访问美国。

按理说,习近平访美,已是双方经过多次确认的事,赖斯为什么还要专程为此次访问来华作准备呢?原因很简单,乃是中国大陆发生了重大变故,中国政局出现重大转机,美国需要了解最新的情况,并再次确认习近平的基本立场。

8月12日23时30分左右,天津滨海新区开发区突发大爆炸。爆炸共发生两次,第一次爆炸相当于3吨TNT炸药,30秒后再次爆炸,相当于21吨TNT。

据中共官方媒体8月27日的报导,天津港爆炸事故确认死亡人数上升到145人,仍有28人失联。而据来自武警高层8月15日的消息,因大爆炸死亡已达1400多人,失踪700多人。还有消息称天津爆炸造成的死亡人数超过3600人。

天津爆炸之后,欧美主流媒体都非常关注,对事件进行了连续的追踪报导,这从侧面反映出,欧美国家的官方机构很可能认为天津爆炸极为蹊跷,不是一般的安全事故。

江泽民集团控制的媒体则通过放风,变相公开承认天津爆炸是江泽民集团策划制造的,目的一是逼迫习近平答应让江泽民参加9月3日的阅兵,二是逼迫习近平答应不抓捕曾庆红和江泽民。

大纪元获悉,8月12日天津大爆炸后,习近平两晚没睡着。知情人士说,8月15日,习近平当局对江泽民及其两个儿子采取行动,暂时限制其行动自由,曾庆红也被控制在家。习近平本不打算这么快就处理江泽民,但是天津大爆炸是个转折点,把习、江矛盾公开了,双方你死我活。

以上迹象表明,天津大爆炸是江泽民集团策划的又一次恐怖袭击事件。从造成的人员伤亡情况来看,这是中国版的“911事件”。

2001年基地组织策划的“911事件”曾引发世界格局的大变动,美国从此在全球范围内展开了大规模的反恐行动。直到2011年5月2日,基地组织领导人本•拉登被美国特种部队击毙,美国的全球反恐行动才告一段落。

江泽民集团已经遭受了重大打击,失去了军权,其策划天津大爆炸,显然是在刻意运用所谓的“超限战”理论。这对美国也构成了重大威胁,因为谁也不能保证江泽民集团不会以类似的手法发动针对美国的恐怖袭击。

2005年7月期间,中共少将国防大学防卫学院院长朱成虎,公开对外国记者扬言,如果美国介入台海战事,中方将首先使用核武器,并将美国数百城市夷为平地,即使中国西安以东遭到摧毁,也在所不惜。

朱成虎的恐怖主义言论与另一名中共军头的言论一脉相承,遥相呼应。

2005年7月17日,有海外中文媒体刊登了中共前国防部长迟浩田内部讲话,题为:《战争离我们不远,它是中华世纪的产婆》,道出了中共最根本的战略思想。文章公开提出,用生物武器“清场”美国和占领美国。

对涉嫌大规模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犯下了人类有史以来最严重反人类罪的江泽民集团而言,为了逃避清算,在狗急跳墙的情况下,它是能做出用核武攻击美国和用生化武器“清场”美国这种事的。

江泽民集团的如意算盘是,只要吓住了美国,全世界都将“乖乖地”听它们的话。因此,天津大爆炸或许就是江泽民集团向全世界发出的恐怖威胁信号。

江泽民集团还在经济领域兴风作浪,通过恶意做空,制造大陆股灾;或通过其安插的各色“内鬼”,操控人民币汇率,企图诱发中美之间的货币战争。

另外,江泽民集团还暗中操纵中共国安和军队黑客组织,对美国发起网络攻击,极力挑起事端,以离间习近平当局和美国奥巴马政府的关系。

面对这样一个恐怖主义组织,奥巴马政府当然看在眼里,明在心里。奥巴马派赖斯为习访美铺路,间接表示对习的支持与对江的不满。而习近平当局对江的种种阴谋也别无选择,只能予以迎头痛击。故此,习近平称要同奥巴马探讨“重大问题”,“共商大计”,或许也是话中有话,警告江系,表明习奥合作立场,不会无视江的各种动作,也表明其将继续清洗江泽民集团的立场。这也是江泽民所恐惧的,故此江一直在背后千方百计阻扰习访美一事。

自古以来邪不压正,江泽民集团虽然能疯狂于一时,但是善恶必报,它们的末日已经来临,正义力量一定会把这伙阴毒邪恶至极的魔鬼势力彻底从人类社会中清理干净。

文章来源:《大纪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