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中共大阅兵 遭西方“集体冷待”

【新唐人2015年08月26日讯】中共大阅兵 遭西方“集体冷待”

中共国务院新闻办24号公布,将有30位国家元首或政府首脑出席9月3号将在北京天安门广场举行的阅兵仪式。其中包括俄罗斯总统蒲亭、白俄罗斯总统、柬埔寨国王、捷克总统、刚果总统、蒙古国总统、缅甸总统、巴基斯坦总统等。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中文网”报导,主要西方国家的首脑都不会参加这次活动。除了俄罗斯总统蒲亭外,捷克总统泽曼是目前确定参加阅兵式的西方最高级领导人。

香港《苹果日报》说,由于以美国为首的西方国家不愿为中共的军力背书,北京借抗战胜利70周年搞的阅兵受到西方“集体冷待”。报导引述中国学者章立凡的评论说,利用阅兵炫耀武力,是极权体制国家最喜欢的活动,在现代国际关系中是非常忌讳的。中共搞的这一套,煽动国内民众可以,但在国际上很难吃得开。

不过,国内也有清醒的网友没有被煽动,还在网上发帖说:“看到过去三十年内,唯一一支向中国平民开过枪的军队,在犯罪现场阅兵,还有大批中国人觉得心生自豪……这种感觉很难用语言描述。”

帖子中的“犯罪现场”是指北京天安门广场。1989年6月4号,中共军队曾经在那里用坦克和机枪屠杀和平请愿的学生和市民。

7月份 1187名法轮功学员遭绑架

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还在继续,各地非法抓捕法轮功学员的人数也在增长。

据“法轮大法明慧网”报导,仅今年7月份,被非法抓捕的法轮功学员就有1187人,其中,55人还被非法判刑。

报导说,抓捕人数最多的是黑龙江省,共162人,其中,哈尔滨一个城市就抓了124人。而非法判刑人数最多的则是辽宁省,一个月内非法冤判15人。

这些被非法抓捕的法轮功学员中,有405人是因为向中共最高检察院和法院控告了前中共党魁江泽民。江泽民发动镇压法轮功,欠下了法轮功学员的累累血债,犯下了多种罪行。

据报导,这405人中,大部分人都被非法拘留,目前已知吉林市的邓玉清、张富春被非法批捕。

“明慧网”说,法轮功学员控告江泽民是在人间彰显正义,也是在给所有参与迫害的人悔过、自救的机会,打压告江民众、继续迫害,是在自绝后路、自毁前程。因为“善恶有报”是天理。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