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枝独秀:卖淫维稳姊妹花

【新唐人2015年08月24日电】几乎一夜无眠,这样的无眠不分白天黑夜,是维稳系的惯用手法。

新换的这个维稳员叫小武(谐音),除了乱搞那女关系就是打电话调情或者骂架(声音超大多数时候都操着很重的方言叽里呱啦,我睡觉,他开场,我起床,它即刻呼噜震天响跟开火车似的),所有的唯稳员都会这一招,更神奇的是他们可以在呼噜不断地情况之下关门、行走、处理事情。

周永康抓了判了,我不知道政法委还存不存在,但是维稳依然坚如磐石般地成为我生活中一道蹩脚的风景线,苦不堪言。

我不知道维稳是不是中国特色世界一奇,但我相信“卖淫维稳姊妹花”应该是中国特色,绝无仅有,可以纳入世界吉尼斯大全。维稳骚扰方式基本如下:打牌、喝酒、大声喧哗如同自由市场如入无人之境、24小时播放大功率功放噪音超分贝、卖淫嫖娼不分白天黑夜乱搞那女关系淫声浪语不堪入耳、敲天剁地震耳欲聋、散布个人信息及生活包括通讯内容上网记录、各色查房、威逼恐吓辱骂殴打、非法侵入住宅偷窃、投放杂物、投毒、尾随跟踪、偷窥窃听、不让睡觉不得安宁……

维稳人员多以闲杂人员(夜场小姐、少爷、房东)为主。

我在这里强烈抗议这种侮辱式维稳,以如此肮脏龌龊的方式来玷污一个圣洁正直的维权战士和法律尊严的捍卫者,在道德沦丧的同时践踏法律的尊严,试问这是维稳还是窑子?是房东还是老鸨?他们获取的是维稳经费还是嫖资?

维稳难民陕西康素萍2015年8月24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