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大纪元:天津爆炸促使习提前对江下手

【新唐人2015年08月17日讯】不仅危险化学品下落成谜,天津特大爆炸案的背后,可能还掩盖着重重黑幕。在舆论界“阴谋论”越来越盛行的同时,海外中文媒体引述接近中南海的消息人士的爆料称,天津大爆炸,促使中共总书记习近平提前下手,控制了前中共党魁江泽民父子。而在16号,大陆媒体报导称,中共最高检察院也已经派员介入天津爆炸事故调查。

大纪元新闻网》8月15号报导,一名接近中南海的知情人士爆料,称8月12号天津大爆炸后,习近平两个晚上没有睡着。消息披露,这次大爆炸迫使习近平采取行动,暂时控制了江泽民父子。曾庆红也被控制在家。

知情人士说,习近平本来打算下半年处理经济和股市的问题,“打老虎”一个个来,一步一步做。天津爆炸案后,习近平担心,再不把江泽民抓起来,很难预料会发生什么样恐怖的事情,因而提前控制了江泽民。

此前,“阴谋论”之说在一些海外中文网站盛行,说天津大爆炸是中共权斗的副产品,是中共在野一方在制造人间惨祸,要胁习近平妥协、就范,甚至企图以这一灾祸来弹劾习近平。

大陆媒体在起底涉事的瑞海国际物流有限公司时,也说这次爆炸“八成是人祸”。

美国哥伦比亚大学政治学博士李天笑:“天津大爆炸是一个蓄意的、有针对性的、有政治目的这么一种袭击方式,本身就是针对习近平打江的,习近平打江已经到了非常关键的时刻,很可能下一步就直接要抓他了,他就狗急跳墙,采取这种屠杀平民的恐怖行为,让他放弃打江。那习近平肯定也在抓捕他,或者打击他,要有同样的手段来对付他,原来的话是一步步抓,从外围抓到江泽民,现在就是一步到位,采取霹雳行动,这都是可能的。”

旅美政论家陈破空指出,在天津大爆炸前,大陆媒体明示或暗示下一只“老虎”就是江泽民的信号,越来越强烈。

8月11号,《中国江苏网》刊登“谷俊山背后还有更大的‘靠山’?”一文说,追究谷俊山背后的“大靠山”是军队反腐的根本。文章说,能当徐才厚和谷俊山靠山的,能有几人,屈指可数。历朝历代,反腐到宰相为止,而更往上,把手伸向皇帝和太上皇就不敢了。

文章说,对于民众来讲,对谷俊山判以什么刑都认为很正常,但如果中纪委追问其背后靠山,恐怕关注的人还会更多。

旅美政论家陈破空:“习近平跟江泽民恶斗,中共的喉舌一再直接地或者间接地点江泽民的名,说他干政等等,在这个时候出了这么一件事情,当然会让人联想到是不是江、曾一派在背后搞鬼,在8月份北戴河会议期间,有一些规格高的保密性强的会议可能会在天津的滨海新区举行,刚好在这里就发生了惊天动地的大爆炸,不排除江曾作恶。”

8月13号,有海外网站发表文章称,在天津大爆炸之前,习近平收到一系列恐怖威胁后,拒绝恐怖份子提出的各种条件,不但没有按照恐怖份子的要求释放被抓捕的“大老虎”,反而是喊出要打“老老虎”。于是,对手开始策划谋杀习近平本人的恐怖袭击。

不过这些消息,《新唐人》目前尚无法独立证实。

另外,8月12号发生天津大爆炸后,中共总理李克强没有第一时间赶到天津,直到16号下午,中共媒体才发布李克强看望天津灾民的消息,这也引起外界关注。

在李克强看望天津灾民的消息发布之前,有网友说,天津与北京近在咫尺,发生了如此重大的灾害,努力走亲民路线的本届七大葫芦娃(指中共政治局7常委)居然无一亲临现场,已经足以证明灾区的危险系数相当高,内部斗争肯定很激烈。

天津大爆炸牵动了全世界人民的心,到底是一场意外事故,还是蓄意制造的恐怖行动,真相如何?外界拭目以待。

采访/陈汉 编辑/刘惠 后制/李智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