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文辉案新证据曝光 法官劝嫌犯认罪

【新唐人2015年08月15日讯】非裔青年暴力殴打华裔老人阮文辉致死一案,今天,检方在听证会上播放了4段视频录像,希望证明嫌犯一贯有暴力抢劫的行为。请看记者安心来自法院的报导。

今天,阮文辉案在我身后的曼哈顿刑事法院再次举行听证。检方当庭播放了案发当晚以及一周前安全摄像头捕捉到的真实画面。法官看后直言,这是她30年法官生涯中,从没有见过的最暴力的袭击行为。

检方播放的第一个录像是5月9号晚,嫌犯Jamie Pugh在曼哈顿东村东6街上,将68岁华裔老人阮文辉暴力殴打致死的录像。

随后,检方播放了5月2号晚,嫌犯曾和同伙在东村D大道101号和154号前,也就是离嫌犯打死老人的地点仅隔几个街区的地方,先后两次暴力抢劫了两名路人。方式与殴打阮文辉老人类似,都是将受害人猛然推倒在地后,再上前用脚踩踏或是拳击受害人的头部和身体。这两次被袭击的受害人都是倒在地上不省人事。

最后检方播放了5月9号案发前数小时,嫌犯和同伙先后暴力袭击三名行人的录像。前两人,都是被暴力抢劫,第三人因为正在路边打电话,嫌犯一伙以为此人在报警,也上前殴打。

播放录像时,嫌犯Jamie Pugh很多时候,都是将脸埋在双臂内,趴在桌子上。他的母亲看后,独自一人在法庭的长椅上落泪。

阮文辉家人的朋友陈家龄:“他的妈妈一下子就落泪了,因为她也是第一次看到这些录像。”

法官安多奈莉(Ann Donnelly)劝说嫌犯认罪,因为陪审团将看到所有这些录像,如果败诉,他将面临入狱25年到终身监禁的刑罚。如果现在认罪,刑期最低可为22年。

法官决定在9月1号再次举行听证,如果嫌犯仍不认罪,9月14号开始确定陪审团成员,启动庭审程序。

新唐人记者安心、李凯文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