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丽质?乌克兰展开美女基因研究

【新唐人2015年08月15日讯】乌克兰的学者们怀疑,美丽跟天生的基因有关,于是他们开始对参加乌克兰小姐比赛的获奖者,以及其他选美比赛的获奖者进行基因分析。

乌克兰小姐”选美比赛执行主任Irina Kopanitsa:“我们希望找到所有获奖的最美的乌克兰女性们的共同之处,也就是说,是否她们拥有一种特殊的基因。”

目前还没有人做过类似的研究。除了外在的美貌,科学家还要对乌克兰美女的各种特质进行分析。

遗传学家Veronica Bel’skaya:“还包括新陈代谢能力,对体育和运动的倾向,性格特征,学习和反应的速度,神经系统的倾向以及衰老的问题等。”

两名参加乌克兰小姐选美比赛的参赛者,也提供了自己的唾液来参与研究,她们很意通过这样的研究来更加了解自己。

2015年“乌克兰小姐”参赛者Victoria Opanasenko:“我很有兴趣了解我自己的DNA,我有什么潜质还没有开发出来,虽然我的个性已经发展得很全面了,我会唱歌、跳舞、画画、写诗和写书。”

2015年“乌克兰小姐”参赛者Liliana Tkachenko:“我开始握体育锻炼、滑水,8月晚些时候会参加比赛争取获奖。我想这个基因可以告诉我可以从事那些运动,可以吃什么。”

这项基因研究的结果,将在10月8号与选美比赛结果一同发表。

新唐人记者安娜乌克兰基辅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