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加新发野火 延烧至酒乡纳帕

【新唐人2015年08月13日讯】北加州继洛基大火(Rocky Fire)之后, 雷克县(Lake County)又发生一处新的野火。这场命名为“耶路撒冷”(Jerusalem Fire)的大火从8月9号爆发以来,到12号早上已经扩大至16500英亩,并且向南延烧到了著名的葡萄酒产地纳帕县(Napa County)。

这场“耶路撒冷”大火距离洛基大火东南角仅7英里。根据加州森林及消防局12号的报告,大火已经从雷克县向南烧到了纳帕县境内,过火面积已经达到16500英亩,目前仅有6%的火势得到控制。

“耶路撒冷”大火对火场周围的50栋民宅造成威胁,森林及消防局已经发布撤离警告,目前至少有150户居民撤离到安全区域。

消防部门已经出动了1600多名消防人员、18架直升机以及4架灭火飞机参与“耶路撒冷”大火的救援工作。根据天气预报,北加州的气温到周末会攀升到华氏90度的高温,将会给灭火工作带来挑战。

目前加州最大规模的洛基大火已经被扑灭了88%,森林及消防局预计会在本周四(13日)将大火全部扑灭。

新唐人记者林骁然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